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海賊王 0665660651h-game海賊王 9iu
魔谷鎮677676643652602hunter x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4月新番)[簡]多田君

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

【日語簡中】【七原罪

[簡]賽馬娘Pretty Der

[簡]賽馬娘Pretty Der

[繁]東京喰種:re 第0
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刀劍神域火影忍者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
食戟之靈名偵探柯南政宗君的復仇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Leaf & Key系列作品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
聲優園地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
分級萌動學術院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中文H漫畫貼圖日文H漫畫貼圖英文H漫畫貼圖
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查看: 5175|回復: 91

[討論] 布琳與大媽[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1508
積分
177 點
潛水值
6860 米
發表於 2017-1-5 02:4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本帖最後由 呆小正 於 2017-1-15 12:37 AM 編輯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禁止使用注音文、火星文
回覆文章禁止抄襲、萬用式回覆、感謝文、無意義灌水回覆
且字數要10字以上,不可以貼上不相關的圖片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91
積分
105 點
潛水值
29640 米
發表於 2017-1-5 03:5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我也這麼想
感覺羅拉出走這裡有很多故事能講
應該是布琳這樣黑化的轉捩點

點評

DPPLE 我是覺得布琳有機會洗白啦~因為由她說出羅拉是離家出走的姊姊~  發表於 2017-1-5 08:05 PM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979
積分
553 點
潛水值
51000 米
發表於 2017-1-5 04:20 PM|顯示全部樓層
關於蘿拉這個點確實怪怪的..
感覺母女關係應該不錯才對...
之前有人推測過...
其實三眼女才是真正地下四皇??

點評

DPPLE 感覺怪怪的~大媽想殺蘿拉 蘿拉照理說應該不會再接觸大媽了 但是布琳又不知道是否真心崇拜蘿拉  發表於 2017-1-5 08:07 P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初級幼兒生(0/30)

阿薩po戮

帖子
7214
積分
4 點
潛水值
81995 米
發表於 2017-1-5 04:50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04
積分
1673 點
潛水值
15790 米
發表於 2017-1-5 04:55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大媽畢竟是四皇...被布琳去修改記憶自己覺得可能性不大.....

到有沒有可能是她去修改蘿拉的記憶呢?!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384
積分
5523 點
潛水值
68910 米
發表於 2017-1-5 05:3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有可能欸!不過大媽的老公好像也說大媽有轉性之類的?這樣嗎?說不定他老公可以把一些事情套出來~還是有人說大媽是名義上的四皇?真四皇是布琳!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913
積分
1994 點
潛水值
11223 米
發表於 2017-1-5 06:1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glorious菲羅 於 2017-1-5 06:17 PM 編輯

這可能也是有,畢竟在航海王裡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從遇到蘿拉的那個時間軸蘿拉沒理由害草帽海賊團,也就是說蘿拉說的話有可能是真的,當然也不排除蘿拉太天真的因素,但從蘿拉有big mom生命卡這點來說,或許在蘿拉逃婚前big mom對自己的子女應該蠻信任且走放任路線(除了婚姻),而蘿拉逃婚後就把生命卡全部收回。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63
積分
313 點
潛水值
17320 米
發表於 2017-1-5 06:3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布琳竄改記憶的能力應該不只這樣吧(用手抽膠卷刪除或修改).感覺第三隻眼應該還有其他功能.或許任何眼睛跟第三眼對上記憶有可能被竄改了0.0.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805
積分
276 點
潛水值
21839 米
發表於 2017-1-5 06:5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如果是地下四皇也太猛了 @口@!

不過也有人推測她是實驗下的犧牲品
就像先前那些冰火島上的孩子一樣
所以對於某些東西(甜食?)會有上癮的症狀
發作起來就會無法控制到六親不認

使用道具檢舉

  初級幼兒生(0/30)

無敵大炫風!

帖子
633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3277 米
發表於 2017-1-5 07:0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真是一個可怕的女人ㄚㄚㄚㄚ啊!!!
可憐的香吉士(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51
積分
52 點
潛水值
20266 米
發表於 2017-1-5 08:0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要修改大媽記憶,絕對沒這麼容易

在對方有意識情況下這果實能力如果還可以這樣奪取,這就太OP了
看蕾玖狀態就知道必須在對方無法反抗下,才能修改

與其說他改大媽的記憶,不如說是羅拉被他改記憶還比較有可能

點評

kirono 我是指跟大媽比,羅拉被改記憶還比較有可能,不是說她真的被改了  發表於 2017-1-6 01:53 AM
DPPLE 也有可能~但是修改蘿拉感覺沒意義阿~為了讓蘿拉回來送死嗎  發表於 2017-1-5 08:14 PM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966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8903 米
發表於 2017-1-5 08:10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不過這也太奇怪了點
香吉士的大姐和布琳不知是否有過結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6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960 米
發表於 2017-1-5 10:4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這樣的推測也很令人期待!!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64
積分
101 點
潛水值
17180 米
發表於 2017-1-5 11:01 PM|顯示全部樓層
殺爆他們...先幹掉某號四皇...哈哈...不過草帽團這次在大媽這的戰力有點少...感覺不會完全對決完..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04
積分
1065 點
潛水值
15440 米
發表於 2017-1-5 11:34 PM|顯示全部樓層
jrhung22 發表於 2017-1-5 11:01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殺爆他們...先幹掉某號四皇...哈哈...不過草帽團這次在大媽這的戰力有點少...感覺不會完全對決完.. ...

魯海這次主要是為了帶回香吉士而已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AWESOME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