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海賊王85航海王(航海王(775航海王one piec線上看
海賊王85航海王(航海王(塞尼奧爾航海王one piecone piec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 機動戰士鋼彈 鐵

[浪漫驚悚][簡]同盟鶼

[繁]CHAOS;CHILD 混沌

[繁]ACCA13區監察課05

㊣高清繁㊣閃電俠The.

[簡]從前有座靈劍山
火影忍者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進擊的巨人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Fate系列惡魔高校D×D刀劍神域加速世界
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聖鬥士星矢死神獵人魔導少年七龍珠Z夏目友人帳
驅魔少年鋼之煉金術師零之使魔薄櫻鬼狼與辛香料家庭教師 Reborn少年陰陽師
樓主: 24960391

[情報] 希望海賊王不會有這麼一天 (現實的結局) [複製鏈接]

帖子
415
積分
0 點
潛水值
8677 米
發表於 2017-1-10 11:4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海賊王劇情感覺比較像帶給人夢想 結局因該不會太悲劇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40
積分
365 點
潛水值
16 米
發表於 2017-1-11 12:02 AM|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哪裡的圖啊?
我還蠻喜歡的xdd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0
積分
107 點
潛水值
1770 米
發表於 2017-1-11 09:49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同人......
畫風很明顯...
別想太多
嘛 反正就你騙一篇PO文
我回一次回復XDD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9
積分
83 點
潛水值
5680 米
發表於 2017-1-11 10:07 PM|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大家老死剩下布魯克無法死掉

布魯克就把大家的經歷寫成歌來唱

但這樣感覺也蠻感傷的......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2
積分
2 點
潛水值
790 米
發表於 2017-1-11 10: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我還是希望海賊能有完整的結局~不要像火影一樣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263
積分
115 點
潛水值
370 米
發表於 2017-1-12 01:59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不可能用這種死亡梗八

可能會是新的冒險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904
積分
2 點
潛水值
26683 米
發表於 2017-1-20 07:0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可能不會有這回事巴
因為作者會有這樣的想法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930
積分
144 點
潛水值
1205 米
發表於 2017-1-21 06:31 PM|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一年我也希望 在有生之年 看可以看到尾田 把海賊王 畫完... 祝他長命百歲 不休刊...

這句話好中肯XD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39
積分
0 點
潛水值
9566 米
發表於 2017-1-21 07:4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想也不可能
應該是要嘛大家回各自的地方
要嘛就是魯夫說 我要出海摟~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29
積分
194 點
潛水值
6090 米
發表於 2017-1-22 02:1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89
積分
8 點
潛水值
2530 米
發表於 2017-1-22 04:21 PM|顯示全部樓層
說不定海賊王這個故事,就是布魯克回憶多年前航海的故事.........。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17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6086 米
發表於 2017-1-22 04:39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如果最後一集是這樣也不錯不過布魯克就好可憐喔長生是痛苦的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046
積分
21 點
潛水值
6781 米
發表於 2017-1-22 05:20 PM|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不太可能吧
話說怎麼只剩布魯克XDD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50
積分
4 點
潛水值
21281 米
發表於 2017-1-22 11:3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是以這張圖來看
我會認為是大家都年老死去了
只剩下不死的布魯克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518
積分
11 點
潛水值
16200 米
發表於 2017-1-23 12:02 AM|顯示全部樓層
這當然不可能
要是這樣 那也不用畫了
呵呵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