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mega七龍珠超cosplay催眠名偵探柯中文ge
nightshiteam 053素人奧田咲見彩鬼燈的冷【5部高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繁]DATE A LIVE 約會

[繁]相合之物09-一陽

[繁]不會拿捏距離的阿

[繁]理科生墜入情網,

2022年7月新番『打工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2181|回復: 18

[政治] [被抹紅抹黑 羅智強通牒這兩人 24小時都收到道歉文] [聯合報] [2022-06-18][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120
積分
10178 點
潛水值
93030 米
發表於 2022-6-18 04:23 PM|顯示全部樓層







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被不明人士在網路駡成「狗」,市議員徐巧芯追蹤PTT社群,發現駡羅的竟是新北地院政風室陳科員。羅智強昨天上午聲明24小時內不道歉就告,昨晚就接到陳姓科員道歉電話及簡訊。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eyyy001 佛地魔居然害怕被告~笑死人囉~~  發表於 7 天前
yuweichern 王浩宇已無公職,被告難善了當然就慫了  發表於 2022-6-21 11:44 PM
clavo26 陳姓政風人員係任職於新北"地院",為"司法院"所屬地方法院,政風業務督導亦歸屬"廉政署",與新北市政府無任何關連喔!  發表於 2022-6-21 11:47 AM
CenyLin 塔綠斑從來不知道政風處歸誰管~~真會假~~造假帶風向~~毛狗東嫡傳弟子菜豬頭教出來的~~~  發表於 2022-6-21 01:06 AM
rufy 司法院政風處處以申誡兩次, 廉政署退回重議, 結果塔綠斑大罵新北市? 好會帶風向. XD  發表於 2022-6-18 11:10 PM
rufy 噁不噁心, 政風室的直屬單位是啥? 執政黨現在是? "政風"單位可以不中立?  發表於 2022-6-18 11:07 PM
礁溪伊莉 新北市.... 不知道"侯市長"怎麼說?.....   發表於 2022-6-18 11:04 P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2914
積分
13252 點
潛水值
144980 米
發表於 2022-6-18 05:47 PM|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大家都流行在PTT發文罵人 順便找下手對象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5578
積分
23161 點
潛水值
278925 米
發表於 2022-6-18 06:34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本帖最後由 hobos666 於 2022-6-18 06:34 PM 編輯

苗澤東的#1粉絲ㄟ!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5578
積分
23161 點
潛水值
278925 米
發表於 2022-6-18 06:3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本帖最後由 hobos666 於 2022-6-18 06:37 PM 編輯
aa0975707559 發表於 2022-6-18 05:47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現在大家都流行在PTT發文罵人 順便找下手對象啊

請問苗澤東可以請#1粉絲在議會大聲唸出來嗎?...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201
積分
519 點
潛水值
80260 米
發表於 2022-6-18 07:24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真的是不要亂搞人,真的是很不好,支持強哥。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875
積分
4683 點
潛水值
79596 米
發表於 2022-6-18 08:2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反正他們要的效果已經逹到了
大街罵人、小巷道歉
有幾個人會看到小巷道歉的新聞的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492
積分
4831 點
潛水值
39980 米
發表於 2022-6-18 08:36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難怪新北、台北市政亂七八糟,原來公務員上班根本沒在做與市政相關,與市民關切之事,這市長還不出來整頓?該開除就開除!丟人現眼!

點評

CenyLin 這裡還有個白癡認為政風單位是縣市長管的~~非白癡不塔綠斑~~  發表於 2022-6-21 01:04 AM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You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27
積分
35 點
潛水值
13610 米
發表於 2022-6-19 12:15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必要之惡』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6397
積分
147257 點
潛水值
396850 米
發表於 2022-6-19 12:24 PM|顯示全部樓層
一樣是網軍攻擊
塔綠斑就叫做台灣價值.愛台灣
其他就是敵外境外勢力操作.假消息

可悲鬼島
仁.過分了就是軟弱
義.過分了就是頑固
禮.過分了就是諂媚
智.過分了就是虛僞
信.過分了就會招致損害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64195
積分
12075 點
潛水值
638563 米
發表於 2022-6-20 10:35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正常啊,跟全面執政對著幹就是這樣的下場,沒啥好意外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761
積分
1939 點
潛水值
45218 米
發表於 2022-6-21 12:48 AM|顯示全部樓層
塔綠班如果認為自己是正確的

那幹嘛認錯呢QQ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5
積分
368 點
潛水值
15075 米
發表於 2022-6-21 11:4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陳姓政風人員係新北"地院"為"司法院"所屬地方法院,政風業務督導亦歸屬"廉政署",並非隸屬新北市政府,二者間無任何關連。而部份媒體不知是否刻意簡略寫成"新北政風",實易引人誤會。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30
積分
289 點
潛水值
4020 米
發表於 2022-6-21 01: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本帖最後由 涼風吹來想睡覺 於 2022-6-21 01:13 PM 編輯
clavo26 發表於 2022-6-21 11:45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陳姓政風人員係新北"地院"為"司法院"所屬地方法院,政風業務督導亦歸屬"廉政署",並非隸屬新北市政府,二者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0974
積分
6155 點
潛水值
113530 米
發表於 2022-6-21 06:3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王前議員怎麼會做這種事阿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925
積分
248 點
潛水值
17784 米
發表於 2022-6-22 10:34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國民黨中少數幾個,敢勇於批評執政黨的好議員
敢露宿統府抗議,已是唯一了.............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