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3dofficerpgsm神偷奶爸love liv遊戲王
初音 和未確認史上最強lindanhdta彩畫堂funny su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連線遊戲
TV GAME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
BL/GL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
短片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
時事經濟上班一族成人話題博彩娛樂
神魔之塔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暗黑破壞神3:奪魂之鐮新楓之谷 OnlineA.V.A 戰地之王 Revo夢幻之星2 Online天堂 Lineage系列幻想神域Online
CS Online(絕對武力)全民打棒球 2龍族拼圖 Puzzle & Dragons百萬亞瑟王怪物彈珠Love Live! 學園偶像祭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仙境傳說RO系列
魔獸世界 WOW戰車世界 World of Tanks艾爾之光新龍之谷 Dragon Nest新瑪奇 MabinogiSF Online跑跑卡丁車Line遊戲系列討論版
查看: 4504|回復: 21

[問題] 易大師技能與裝備問題[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330
積分
191 點
潛水值
9443 米
發表於 2012-1-19 01:28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我打LOL 5.5跟玩家...用易大師打上路 裝備配商店推薦的裝備...被隊友說配那幹嘛...

請問一下 我該配什麼裝???配推薦的他說配那沒用...

過後他跟我說用  雙紅 雙紅 無盡 綠手...請問 如果配了這些 我其他裝備該配什麼好???

另外技能問題 W技能 他的作用到底? 只有回HP?? 在其他地方有什麼作用嗎???

我用意大師 到18等 W招永遠都是最後一個點滿的 請問這有差嗎??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唉完了...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774
積分
5490 點
潛水值
46615 米
發表於 2012-1-19 02:1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W看打法 AD會當作沒這技能 AP會看情況第2個點滿(很補)
AD流主衝E AP流主衝Q
AD吃攻速 AP吃CDR
AD流出2紅刀有點太浪費 爆擊會超過上限 建議用黑切代替掉 有破甲有攻擊有攻速 然後1鞋+1現場判斷
AP流目前玩是真的很恐怖...雖然我不是很熟 不過光靠法穿鞋+納蝕之牙(本次BUFF道具) 掛個眼淚回MP Q一下1/3~1/5血上下 而且-CD已經到上限了 沒幾秒又Q一發 再配上冰杖...

http://boxell.jp/clock/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30
積分
191 點
潛水值
9443 米
發表於 2012-1-19 03:43 PM|顯示全部樓層
jacklai80118 發表於 2012-1-19 02:14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W看打法 AD會當作沒這技能 AP會看情況第2個點滿(很補)
AD流主衝E AP流主衝Q
AD吃攻速 AP吃CDR

請問一下 AD / AP 是什麼???..我新手 還不懂那些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79
積分
224 點
潛水值
6139 米
發表於 2012-1-19 10:0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好多專有名詞
看來天梯前要多多爬文了
感謝分享~~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唉完了...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774
積分
5490 點
潛水值
46615 米
發表於 2012-1-19 11:1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本帖最後由 jacklai80118 於 2012-1-20 03:14 AM 編輯
love6655995 發表於 2012-1-19 03:43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請問一下 AD / AP 是什麼???..我新手 還不懂那些
紅刀*2 一把換成黑切? 現場判斷 是看那場配什麼裝? 再配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http://boxell.jp/clock/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永恆的路人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93
積分
1188 點
潛水值
14050 米
發表於 2012-1-19 11:5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love6655995 發表於 2012-1-19 03:43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請問一下 AD / AP 是什麼???..我新手 還不懂那些
紅刀*2 一把換成黑切? 現場判斷 是看那場配什麼裝? 再配 ...

易大師的分類有兩種  一種走副坦流   一種是純攻流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永恆的路人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93
積分
1188 點
潛水值
14050 米
發表於 2012-1-19 11:55 PM|顯示全部樓層
love6655995 發表於 2012-1-19 03:43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請問一下 AD / AP 是什麼???..我新手 還不懂那些
紅刀*2 一把換成黑切? 現場判斷 是看那場配什麼裝? 再配 ...

易大師的分類有兩種  一種走副坦流   一種是純攻流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30
積分
191 點
潛水值
9443 米
發表於 2012-1-20 12:5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jacklai80118 發表於 2012-1-19 11:18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AD流是指衝普攻+物理技能傷害 技能如果有吃AD 後面會有橘色(+XX)
AP指衝法術技能傷害 吃AP的技能後面會有 ...

我看了這樣 那AP大師 Q招CD最低多少? 話說他的E吃小兵用的了0.0?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唉完了...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774
積分
5490 點
潛水值
46615 米
發表於 2012-1-20 02:37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jacklai80118 於 2012-1-20 03:00 AM 編輯
love6655995 發表於 2012-1-20 12:55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我看了這樣 那AP大師 Q招CD最低多少? 話說他的E吃小兵用的了0.0?

如果5.5 AP意大會被打很慘嗎?? 快死就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http://boxell.jp/clock/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30
積分
191 點
潛水值
9443 米
發表於 2012-1-21 04:35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jacklai80118 發表於 2012-1-20 02:37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先聲奪人易大師飛速穿越戰場,對 4 個敵人造成 100/150/200/250/300 (+1魔攻) 魔法傷害。並有 20/30/40/50 ...

我跑去玩AP意大... 意外的非常難玩=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唉完了...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774
積分
5490 點
潛水值
46615 米
發表於 2012-1-22 12:22 AM|顯示全部樓層
love6655995 發表於 2012-1-21 04:35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我跑去玩AP意大... 意外的非常難玩= =
殺4 死8 助攻忘了..因該蠻多的

刺客系的幾乎都這樣 進場時間加油抓吧XD

http://boxell.jp/clock/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58
積分
249 點
潛水值
8800 米
發表於 2012-3-3 01:0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09
積分
144 點
潛水值
12208 米
發表於 2012-3-3 01:29 AM|顯示全部樓層
沒錯 除非你玩法師 才會有qw流點法

ad攻速重要不過只要一把紅刀就好 基本上他大決就有公訴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2
積分
29 點
潛水值
1427 米
發表於 2012-3-3 01:4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個人認為易大師一定要買防裝
次次見到隊友用易
就算佢肥起左
我都叫佢買好戰等+血裝
唔係會戰,幾秒就死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50
積分
564 點
潛水值
3366 米
發表於 2012-3-3 04:09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看到這麼多大大的解析 小弟實在是獲益良多
我第一隻買的角色便是易大師  聽說這隻角色上手度容易
可是要玩到強很難   不過最主要是他的點數花費也很低  450就可以買到了~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