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
林采緹權力的遊素人 無vpnadobe 20文言文日韓電影
overlord公職文言文帶著智慧長庚女醫魔鏡號 gamers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4246|回復: 68

[討論] [李明哲VS周泓旭,台灣司法如此黑暗][非新聞][2017-9-13][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1235
積分
895 點
潛水值
14920 米
發表於 2017-9-13 02:5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2017年7月6日  台北地檢署偵辦首宗中國學生共諜案,今天偵結,依違反國家
  安全法起訴起訴政大企研所碩士周泓旭,下午移審台北地院後,法官裁定續押禁見3個月
  ;裁定書剛出爐,法官認定,周泓旭在偵查時雖一度認罪,但今在移審庭又改口翻供不認
  罪,有勾串之虞,且有潛逃返中的高度可能性,因此認定有羈押的必要。


  法官裁定指出,周泓旭在移審庭時否認犯罪,但從檢方的起訴證據,足以認為周泓旭涉國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studytheworld 李明哲宣傳中國民主活動,在中國這確確實實是該明正典刑的犯罪行為,李明哲就好好的在中國服刑吧,壞事不能做  發表於 3 天前
sezoft 我怎麼看都是李在證據面前只好認罪, 周才是被認罪的,當場翻供了嘛,而且臺灣抓他的理由是認為他有犯罪的意向,就把人抓了,真荒誕啊,哈哈哈  發表於 2017-9-14 10:52 PM
dkdsl 干~李是被認罪~看看劉曉波怎麼死的~至於這個周姓大陸間諜跑到台灣發展組織~不死太可惜~老不不能給載上烈士的牌子~  發表於 2017-9-13 11:20 PM
tisa2147 國際人權團體為何都不為周發聲?是中國的問題?還是周的問題?你們也去聯合國要求人權團體介入周案阿,這需要人教?  發表於 2017-9-13 10:28 PM
璿云 周泓旭案是民進黨為了設東廠合理化搞出來的,周泓旭認罪也是台灣替他講的,事實上台灣的司法還有國安單位全都是看風向在辦事的。  發表於 2017-9-13 07:44 P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2
積分
240 點
潛水值
5972 米
發表於 2017-9-13 03:07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阿醇 於 2017-9-13 03:10 PM 編輯

發文心態可議
到底目的是幫李還是婊李
還是搞民粹或是反串
李我認為他是活該
但周更是活該 犯行已這麼清楚

點評

sezoft 周有什麼犯行呢?犯行清楚在哪里?他有組織反臺灣的人開會嗎?有招人成立組織準備起義嗎?什麼都沒有,怎麼說犯行清楚呢?  發表於 2017-9-14 10:55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8
積分
118 點
潛水值
7203 米
發表於 2017-9-13 03:10 PM|顯示全部樓層
民法,刑法,國安法 沒什麼研究

海協會 國台辦 也沒出聲

聽說日內瓦有個「強迫失蹤工作小組」你可以去問問

川普有推特 也可以去留言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00
積分
457 點
潛水值
11089 米
發表於 2017-9-13 03:1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本帖最後由 s08133927 於 2017-9-13 03:23 PM 編輯

老共可以把人弄到北京 強迫他人自首
可以利用媒體公開闢謠
台灣又不行 當然要嚴謹查證
因為法治所以有人會玩漏洞 會隨意翻供 甚至審判時間拉者長

在中國有可能 躲貓貓 作惡夢 睡姿不對

點評

s08133927 老共這樣作才別有用心吧~近大陸監獄的 每個都吃好睡好 出來後體重爆增? 你信?  發表於 7 天前
sezoft 李明哲很明顯,吃好睡好,還胖了,你這樣說其心可議哦,別有用心哦。。。 再說了,審判過程,我看了,老共提說有具體的活動證據,李也承認。  發表於 2017-9-14 10:58 PM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35
積分
895 點
潛水值
14920 米
發表於 2017-9-13 03:20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s08133927 發表於 2017-9-13 03:13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老共可以把人弄到北京 強迫他人自首
可以利用媒體公開闢謠

笑死~周泓旭被羈押兩個月然后又被延期羈押兩個月,開庭當庭翻供,又被非法羈押三個月~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tisa2147 不懂!翻供等於兩種說法有一種是假的,那個是假的,你說說?qijianwbj  發表於 2017-9-14 01:56 PM
qijianwbj 疑罪從無懂嗎?設定羈押期限就是避免無限期羈押。灣灣的法律素養真是太差了  發表於 2017-9-14 11:35 AM
tisa2147 嫌疑犯翻供當然是繼續調查,難道翻供就無罪釋放?  發表於 2017-9-13 10:35 P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35
積分
895 點
潛水值
14920 米
發表於 2017-9-13 03:2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yang4918 發表於 2017-9-13 03:10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民法,刑法,國安法 沒什麼研究

海協會 國台辦 也沒出聲

笑死~難道台灣的法律是推特?腦殘的一逼~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00
積分
457 點
潛水值
11089 米
發表於 2017-9-13 03:25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08133927 於 2017-9-13 03:27 PM 編輯
magic_1981 發表於 2017-9-13 03:20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笑死~周泓旭被羈押兩個月然后又被延期羈押兩個月,開庭當庭翻供,又被非法羈押三個月~
這他媽叫什麼法治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s08133927 三 老共有足夠的能量串連各方集體闢謠 台灣沒這能量逼供造假的風險太過龐大 沒有一定證據那麼幹 一堆人就會跳出來整天嘴砲政府了?而不是波瀾不驚  發表於 7 天前
s08133927 喔 你說的對 翻供了代表證詞有分肯定是假的 當然要嚴查阿 這是邏輯 二老共有前科 這不妨礙我懷疑~ 也不是什麼政治立場~  發表於 7 天前
sezoft 照你說的,周就不能翻供,李就是被脅迫的,這是什麼道理呢?尊重事實,不要用自己的政治立場來決定你的腦袋,那是沒腦子的人才做的。  發表於 2017-9-14 11:00 PM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35
積分
895 點
潛水值
14920 米
發表於 2017-9-13 03:26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阿醇 發表於 2017-9-13 03:07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發文心態可議
到底目的是幫李還是婊李
還是搞民粹或是反串

既然周泓旭的犯行很清楚為啥又要非法羈押三個月?這是哪門子狗屁法律?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tisa2147 非法?哪條?  發表於 2017-9-13 11:16 PM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00
積分
457 點
潛水值
11089 米
發表於 2017-9-13 03:28 PM|顯示全部樓層
magic_1981 發表於 2017-9-13 03:26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既然周泓旭的犯行很清楚為啥又要非法羈押三個月?這是哪門子狗屁法律?
為什麼還不開庭審判?為什麼不定 ...

太謙虛了 老共要你自首你就自首 要你偷渡你就偷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35
積分
895 點
潛水值
14920 米
發表於 2017-9-13 03:2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s08133927 發表於 2017-9-13 03:25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喔 你的意思是說 翻供了就放他走阿
這不代表 他惡意搗亂嗎?
說一套 然後又說另一套 當然要嚴查阿

是嗎?要嚴查?查了半年了還查不出?照你的意思,只要台灣執法部門懷疑你有罪,就可以無限期羈押你了?把你關到死好不好?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tisa2147 不然你們派你們的律師來啊,最好全程由新聞記者陪同,全程報導,如何?  發表於 2017-9-13 11:18 PM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830
積分
1377 點
潛水值
31180 米
發表於 2017-9-13 03:29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台灣有法治嗎?台灣的法官全都是一些欺善怕惡的垃圾,只會從寬罪者,凌遲被害者,

但李周這二個案子明眼都知道根本是政治事件的替罪羊,談法治根本是笑死人。
股海沉浮十數載,
浪高浪低心自在,
股往金來進錢袋,
一笑舒身人開懷。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00
積分
457 點
潛水值
11089 米
發表於 2017-9-13 03:3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magic_1981 發表於 2017-9-13 03:28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是嗎?要嚴查?查了半年了還查不出?照你的意思,只要台灣執法部門懷疑你有罪,就可以無限期羈押你了?把 ...

你怎知道無限期了 你台灣人??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918
積分
10688 點
潛水值
45520 米
發表於 2017-9-13 03:3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礁溪伊莉 於 2017-9-13 03:40 PM 編輯

大陸,
罪證不足, 非法羈押,
引發國際社會人權團體關注施壓,
所以,
必須公演一齣"公審認罪大戲"(此地無銀三百兩)...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礁溪伊莉 大陸, 向來喜歡對外宣稱, 自己是民主的社會主義, 有何不能宣傳??.... 您很好笑耶~ 請問, 什麼叫做: "最輕死刑"?... 比死刑還重的是什麼? 死了再鞭屍嗎?   發表於 3 天前
studytheworld 大大,李明哲在中國宣傳民主活動,在中國這本來最輕死刑的犯罪行為,該尊重一下中國的法律,不太好去干涉中國這個外國的內政吧  發表於 3 天前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599
積分
948 點
潛水值
19884 米
發表於 2017-9-13 03:40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s08133927 發表於 2017-9-13 03:13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老共可以把人弄到北京 強迫他人自首
可以利用媒體公開闢謠
台灣又不行 當然要嚴謹查證

這問題就好玩了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tisa2147 他是被迫,不懂?呵呵~~再裝沒差啦.....  發表於 昨天 04:56 PM
tisa2147 你們的證據就是把人偷偷的抓起來的"被消失",然後半年後出庭審理的"被認罪",不是嗎?祈禱你不會遇上這種情況,呵呵~~  發表於 前天 01:42 PM
tisa2147 周是被抓的,OK?所以證據不會說話,對吧,周翻供照樣有罪阿,不是判刑了?  發表於 4 天前
tisa2147 誰自首?呵呵~~證據會判罪?呵呵~~證據會懂法律?呵呵~~  發表於 6 天前
tisa2147 所以是甚麼罪,你判阿~~有罪沒罪由法官認定,不是你我,更不是中國共產黨,很難懂?哀~~  發表於 6 天前
tisa2147 有罪?你是法官?哪裡有罪?又是哪條罪?請開解,謝謝!  發表於 7 天前
tisa2147 周被消失?新聞沒在看?翻供等於之前的證詞有疑慮,不繼續調查,難道要結案?他認罪又翻供,那到底有沒有罪?你說咧?  發表於 2017-9-14 01:53 PM
tisa2147 如果是?不是吧...他只是單方面被消失而已,不是嗎?周認罪又翻供,當然是繼續調查阿,哪錯?一切按照程序來啊,幹嘛對周案有特別待遇?  發表於 2017-9-13 10:32 P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35
積分
895 點
潛水值
14920 米
發表於 2017-9-13 03:41 PM|顯示全部樓層
s08133927 發表於 2017-9-13 03:30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你怎知道無限期了 你台灣人??
你是說向被中國政府一直關者 出來後就病死的那個
看來我誤傷了 ...

羈押兩個月 又延期兩個月,再延期三個月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jcme 一二審的延押可以延押三次 但是每次延押都只有2個月 問題是出在時間上 而不是次數上  發表於 2017-9-14 03:12 PM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