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
全裸のまseafoodshoplyft武藤蘭外星人sw-474教宗
seafood教宗sw-474五月一號菜單杰羅德游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吹水聊天室網友交友區靈異鬼故事生活百科及冷知識IQ題猜迷語趣味笑話區性教育專區布袋戲討論
知識問與答當兵生活趣談海外生活活動中心投票中心
樓主: guavalai

[轉載] (生活百科)達人教你《如何切出飽滿西瓜》不用回放就能學會的技巧在...... [複製鏈接]

帖子
397
積分
4 點
潛水值
19690 米
發表於 2017-9-13 09:1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感覺還好
以為是多厲害的技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398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6562 米
發表於 2017-9-13 09:1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哈哈哈
我看到都笑了
不過真的依開始有讓我感到驚訝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51
積分
391 點
潛水值
19213 米
發表於 2017-9-13 09:19 PM|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有點佩服韓國人的想法了

都已經切開 還特地削一個西瓜來放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847
積分
-2 點
潛水值
14849 米
發表於 2017-9-13 09:27 PM|顯示全部樓層
XDDDDDDD

我一開始也以為是一顆解決阿XDDD

看到中間才知道是兩顆XD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07
積分
432 點
潛水值
25433 米
發表於 2017-9-13 09:29 PM|顯示全部樓層
好神奇喔!!!怎麼把西瓜切成這麼漂亮的形狀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45
積分
437 點
潛水值
30746 米
發表於 2017-9-13 09:34 PM|顯示全部樓層
用菜瓜布再清潔一下

這句話就會讓我不想去吃這顆西瓜了
不知再想甚麼 錄製這影片的人根本在暴殄天物
以為這樣很新奇呀 白癡一個 徹底把下限秀出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48
積分
212 點
潛水值
14030 米
發表於 2017-9-13 09:4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西瓜切片灑鹽就啃了,真的只有擺盤才會去玩西瓜脫衣秀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03
積分
1 點
潛水值
9840 米
發表於 2017-9-13 09:5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撥的時間都可以吃完一顆了 太費工了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964
積分
3 點
潛水值
21847 米
發表於 2017-9-13 09:52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27
積分
442 點
潛水值
25975 米
發表於 2017-9-13 09:5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請問這樣哪裡來的技巧阿....
有點浪費時間!應該說時間真多...
吃顆水果而已!!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03
積分
244 點
潛水值
29783 米
發表於 2017-9-13 10:03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吃西瓜就吃西瓜
那麼麻煩幹嘛?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478
積分
40 點
潛水值
20250 米
發表於 2017-9-13 10:0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雖然是加工過後的呈現
但西瓜整體看起來就是感覺很好吃耶
果然不能回放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07
積分
5 點
潛水值
4340 米
發表於 2017-9-13 10:08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有點脫褲子放屁的感覺...直接挖比較快啦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959
積分
268 點
潛水值
9696 米
發表於 2017-9-13 10:1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除非真的覺得這樣很有趣
不然西瓜不就切了
湯匙拿起來直接吃
或是切塊直接吃
這太厚工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24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5610 米
發表於 2017-9-13 10:58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也太閒了吧,為何要浪費兩顆大西瓜這樣做!!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