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性趣百科尼爾金正恩正妹上圍交響詩篇火影忍者sod
處女石原理美fanatici雞蛋しおこん平採娜人工學園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吹水聊天室網友交友區靈異鬼故事生活百科及冷知識IQ題猜迷語趣味笑話區性教育專區布袋戲討論
知識問與答當兵生活趣談海外生活活動中心投票中心
樓主: guavalai

[轉載] (生活百科)達人教你《如何切出飽滿西瓜》不用回放就能學會的技巧在......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84
積分
375 點
潛水值
20440 米
發表於 2017-9-11 08:5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還以為一顆就搞定了 結果還是要搞到兩顆西瓜 最後還不是要吃兩顆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71
積分
401 點
潛水值
16570 米
發表於 2017-9-11 08:5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被騙了,沒事幹嘛花這麼多時間處理一顆西瓜,還是切片好,或切片後切塊放入盒子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578
積分
7994 點
潛水值
105433 米
發表於 2017-9-11 08:57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還是有點欺騙的成分 不過野蠻辛苦的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專 家(12000/24000)

音符隨著指尖流逝,下一節 又該如何?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737
積分
15099 點
潛水值
27570 米
發表於 2017-9-11 09: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咳嗯,這讓我想起了出包王女的西瓜先生,
要是這樣浪費小心他拿種子把你KO喔?
正常來說我是不會這樣玩啦,比起有趣,還是正常切一切吃掉比較好,
這類的食物一切開接觸到空氣,鮮度可就開始下降了!
若是第一個挖出來的,我會拿去打果汁,用菜瓜布刷過的,應該不會想吃。

點評

KUROMAX 推薦-優良回文  發表於 4 天前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16
積分
216 點
潛水值
34986 米
發表於 2017-9-11 09:1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這很麻煩啊
除非有要做甚麼特別的活動不然不想這樣弄西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121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5936 米
發表於 2017-9-11 09:22 PM|顯示全部樓層
再玩食物嬤嬤就要出來打人了啦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46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41610 米
發表於 2017-9-11 09:28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623
積分
3 點
潛水值
48630 米
發表於 2017-9-11 09:29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要練成向她依樣不知需要花多少時間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45
積分
0 點
潛水值
8170 米
發表於 2017-9-11 09:33 PM|顯示全部樓層
用菜瓜布刷
會不會太不衛生了阿
看了就不敢吃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665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5199 米
發表於 2017-9-11 09:38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樣做的用意是在哪 完全不懂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90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8693 米
發表於 2017-9-11 09:5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在她製造的過程中...我可能已經吃完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93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0017 米
發表於 2017-9-11 10:07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這也太費工了吧 我一開始還以為真的有辦法切的那麼圓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041
積分
21 點
潛水值
23224 米
發表於 2017-9-11 11: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海未我老婆,德森後援☆姐姐專屬小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18
積分
5875 點
潛水值
5210 米
發表於 2017-9-11 11:40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佩服她花那麼多時間做這件作品,
但洗過的西瓜...應該不會繼續吃吧?!
挖起來那部分可能可以打成果汁,但刷過的那一大塊,吃的話心裡毛毛的...
應該說是我不會吃,那相對有點浪費。
改成-藝術家教你如何騙人比較妥
自己還是比較喜歡水果雕刻(用外層果皮那種),
吃完剩下外皮後雕刻成圖案,裝成中空的模樣。
有點類似南瓜燈的概念,花時間但是現成可能要丟掉的外皮。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KUROMAX 推薦-優良回文  發表於 4 天前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17
積分
3 點
潛水值
54586 米
發表於 2017-9-12 12:04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兩顆西瓜才能辦的到根本就是騙人的嘛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