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火影三上悠亞催眠聲之形明日花波多野結進擊的巨
鎮魂街エロドウ霹靂天命viirmeyd-175地獄少女陽台門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吹水聊天室網友交友區靈異鬼故事生活百科及冷知識IQ題猜迷語趣味笑話區性教育專區布袋戲討論
知識問與答當兵生活趣談海外生活活動中心投票中心
樓主: Chiku_RunRun

最喜歡的泡麵吃法[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351
積分
104 點
潛水值
9910 米
發表於 2017-9-14 06:01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我最喜歡煮成乾的,再配滷味,讚啦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9663
積分
19857 點
潛水值
141568 米
發表於 2017-9-14 08:01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看麵的種類及當時想吃啥口味而定

若泡麵本身很夠味,那就直接原汁原味泡來吃
一般都是加水加麵進微波爐,再等幾分,人間美味
若泡麵加了泡菜更加分,那會用煮或微波的
若泡麵單調不加東西不好吃,就會用煮的
打個蛋花,加個丸類...等,增加風味

不論啥煮法,只要好吃就好
但有些麵體本身就鹹,調包就得斟酌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195
積分
202 點
潛水值
39247 米
發表於 2017-9-14 08:3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211
積分
405 點
潛水值
46638 米
發表於 2017-9-14 09:11 AM|顯示全部樓層
我會煮但有時會煮得太爛,砲的畫面的硬度比較能夠掌握住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584
積分
62097 點
潛水值
82356 米
發表於 2017-9-14 09:14 AM|顯示全部樓層
題外話...第一張圖片裡面...泡麵碗後方那疊千元大鈔是?(注意力完全集中到那上面了)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761
積分
1895 點
潛水值
33420 米
發表於 2017-9-14 09:18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泡麵先把麵的部分用水滾過一次(因為泡麵麵體本身是用油炸脫水保存)

可以把多餘的油先煮出來,然後把水倒掉。

再用一鍋水煮調味料,水滾後打入蛋花,火鍋肉片,最後再把麵體放進去。

我是還會加1-2匙火鍋用的辣椒醬。

有時候還會加點泡菜,或是筍乾。

這樣一碗泡麵,吃起來比火鍋都豪華!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66
積分
20 點
潛水值
370 米
發表於 2017-9-14 09:29 AM|顯示全部樓層
用泡麵的料理包煮開當成開水煮飯其實很好吃
我試過用泰式冬陰公的料理包真的好吃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2
積分
10 點
潛水值
860 米
發表於 2017-9-14 11:30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簡單的配料就是最棒的美味!!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9
積分
30 點
潛水值
700 米
發表於 2017-9-14 06:28 PM|顯示全部樓層
用泡的方式吃泡麵就會拉肚子~
所以我每次都用煮的..
可是還是拉肚子XD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09
積分
1 點
潛水值
5340 米
發表於 2017-9-14 11:23 PM|顯示全部樓層
加香菇 青菜 跟蝦子 還有蛋是基本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054
積分
1041 點
潛水值
14470 米
發表於 2017-9-14 11:23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會用煮的
加一包王子面
再看看上一頓家裡有什麼還沒吃完的材料
一起放進去煮 份量才夠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1
積分
208 點
潛水值
10210 米
發表於 2017-9-14 11:24 PM|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通常是用煮的有時加豆腐或火鍋料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883
積分
3821 點
潛水值
30790 米
發表於 2017-9-14 11:48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最愛吃的肯定是甚麼都不加 用泡的
有一款我愛用煮的 味王的原汁牛肉麵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款用煮的超香~

曾經吃過減肥餐 就是韓國泡麵+青菜跟牛肉...簡單...
為何簡單? 除卻基本麵的碳水化合物 還有高納外 菜肉都水煮 沒有過多的油膩
其實這種餐非常營養... 但建議湯就別喝完了...鈉會攝取過多...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1

查看全部評分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1
積分
47 點
潛水值
3430 米
發表於 2017-9-15 12:14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比較常用煮的,雖然比較麻煩一點,因為熱水瓶常常沒水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03
積分
424 點
潛水值
17847 米
發表於 2017-9-15 12:0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會去買麻辣湯底 然後家科學麵 加蛋 讚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