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
流氓女惠神力女超超神學院陸客luxu-地熱黃偉哲
小熊下女貓仔煎流氓女惠乘風破浪luxu-神力女超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生肉]騎士&魔法 03

[繁]天使的3P 第02話

[簡]火影忍者新時代 1

[繁]單蠢女孩-03老了

[簡]博人傳:火影忍者

18.金光御九界之魆妖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樓主: wen056

[政治] [林全直播談前瞻 盼4~6年風電超越核一及核二] [自由時報] [2017-07-11]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326
積分
515 點
潛水值
6968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海岸線全部是電風扇
台灣不像美國有廣大的沙漠荒地蓋太陽能
沒了電台灣多少工廠要出走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207
積分
4909 點
潛水值
6977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要風力發電幹嘛?冥進黨用愛發電就可以抵一兆座核電廠了啦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242
積分
1621 點
潛水值
1427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09
積分
452 點
潛水值
2088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突然覺得自己讀了工職學校之後,有些專業或是專門的東西,我會隨口問問至少懂得2/3朋友。通常他們一致認為,現在技術還有些改善的地方,但是這麼短時間內要急速超前,還是有些困難,反正現在都是不專業在領導專業,我有錢賺就好。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131
積分
4192 點
潛水值
71196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核一核二好像快退役了
只要把核一核二全關掉
風力發電自然就贏過核電廠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45
積分
384 點
潛水值
9078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講幹話?這種不穩定供電的綠能要從輔助變成主力會是災難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520
積分
2251 點
潛水值
43229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政府官員  別只會蔣幹畫啦
今年就會看到缺電危機了

我也希望  那些當初投給民進黨的人
可以用       愛      發電  
每天 別吹冷氣  別吹電風扇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27
積分
1795 點
潛水值
25971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電力無法儲存....
台灣風場強時,主要是東北季風,不要告訴我夏天會吹東北季風....
拜託木栓你可以等到人類可以儲存大量電能再來搞這個嗎?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58
積分
351 點
潛水值
17524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早在台灣之前就風力發電的測試實驗了,結果皆以失敗虧錢草草結束,將未來投資風電,腦袋有洞嗎?太陽能板吸整天的陽光,也只夠開燈1小時就用光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60
積分
1011 點
潛水值
2236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說風力多好多好用 結果主力還是火力發電 敢不敢把火力發電限制在整體<=40%? 堂堂行政院長只會說譬話嗎?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色之水 問愛何方?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059
積分
2299 點
潛水值
59267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台灣有一批人很奇怪
一直喜歡拿什麼科學數據出來
卻不肯正視民意與黨的政策
這種對政府唱反調的人
應該要通通抓起來
免得這錯誤的政治思想侵害台灣國國民
問天必有情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67
積分
447 點
潛水值
1142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一群腦補的藍教徒,風力發電靠颱風就能超越核電,這道理你們懂嗎?每年多來幾次超級颱風就沒問題了。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77
積分
278 點
潛水值
18947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呵呵 風力發電 贏核電
台灣地根本不夠大 是想塞在哪裡?
而且台灣風大的地方也只有幾處而已 有辦法儲存起來嗎?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68
積分
282 點
潛水值
1640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難阿台灣人要用又靠杯,到時狂漲價又再說政府無能.......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29
積分
211 點
潛水值
14361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唉 後代子孫 不知道要怎麼過下去了

沒錢 沒電 沒未來

真是可悲

台灣已經快被這些政黨 玩GG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