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福衛福衛五人獸交epubgaige一拳
epubrpg一拳權力的游鬼父福衛人獸交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 繁中【狂賭之淵】

(繁)異世界食堂 第12

[繁]狂賭之淵09-作夢

[繁]半獸人的煩惱09-

[繁]帶著智慧型手機闖

✌ 繁中【來自深淵】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樓主: 璿云

[政治] [柯文哲再批前瞻:事情若錯 再多錢都沒用] [聯合報] [2017-07-10][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834
積分
206 點
潛水值
18334 米
發表於 2017-7-15 09:16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垃圾不分藍綠,事情若錯 再多錢都沒用,美好未來遙遙無期阿。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741
積分
2572 點
潛水值
43810 米
發表於 2017-7-15 10:05 AM|顯示全部樓層
想當總統想瘋了
你當了總統我又要交多少稅來養你們這群無能的人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519
積分
1723 點
潛水值
13800 米
發表於 2017-7-15 10:03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阿背,太中肯了喔!
你不知道在台灣,
不這樣做,沒有油水嗎?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26
積分
655 點
潛水值
20692 米
發表於 2017-7-15 10:0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柯市長現在講話都蠻實在的,只是民進黨不喜歡聽.哀啊!我看柯市長很快就要再回去當醫生了!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359
積分
435 點
潛水值
100205 米
發表於 2017-7-15 10:13 PM|顯示全部樓層
柯P不只是藍黨的眼中釘

更是綠黨的肉中刺兩者皆欲除之而後快



他們兩個能找到能一舉壓倒柯P的北市候選人嗎

沒有

單獨一個沒有更別說兩個都推出候選人

只要柯P沒有做出叛國級的醜聞或宣布放棄參選

基本上北市長是連任訂了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810
積分
527 點
潛水值
48354 米
發表於 2017-7-15 11:18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柯市長的說法,相信多數人認同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36
積分
609 點
潛水值
27983 米
發表於 2017-7-16 08:53 AM|顯示全部樓層

恩恩~確實有理!一步錯步步錯呀!
而且成千上億的人民血汗錢都將
付諸東流不復返喔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95
積分
1002 點
潛水值
4766 米
發表於 2017-7-16 09:2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這句話倒是滿中肯的,事情若錯,再多錢都沒用 是吧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030
積分
1957 點
潛水值
72450 米
發表於 2017-7-16 09:42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下位市長是否也會如此批評他呢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76
積分
31 點
潛水值
16595 米
發表於 2017-7-16 09:59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應該也是選戰作為
為2018做準備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66
積分
266 點
潛水值
41241 米
發表於 2017-7-16 10:3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真奇怪~ 台北市 民進黨 都無法培養出像樣的候選人.怪誰~不爭氣
難怪~ 每次選台北都是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輸
這次2018 選台北.民進黨 也沒有培養出像樣候選人.(要是)推出民進黨.推出候選人
跟柯P爭選.......恭喜啦 國民黨(隨便任何一隻雜魚) 都能勝選
-------------
兩岸一家親.總比.兩岸一家仇(愁)好吧
重點還是要放明自己立場.宣示自己立場.別拿了別人錢財來矮化自己國格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80
積分
80 點
潛水值
12877 米
發表於 2017-7-16 11:24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柯P:垃圾不分藍綠 一句話總結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55
積分
277 點
潛水值
25392 米
發表於 2017-7-16 11:38 AM|顯示全部樓層
方向錯了在怎麼努力也沒有用是有道理的,但好的方向該怎麼定義?前瞻計畫裡面沒有好的方向嗎?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972
積分
2248 點
潛水值
37090 米
發表於 2017-7-16 11:56 AM|顯示全部樓層
柯屁...你的大巨蛋呢???
五大弊案又在哪裡????
先承認自己錯了....道歉再批評別人吧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97
積分
243 點
潛水值
26002 米
發表於 2017-7-16 01:0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很正確,每個執政黨就想花錢,舉債建設其實也是為了自己,有工程讓人做又可以有回扣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