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
暗殺教室遊戲王銀魂美人魚中文七龍珠
全聯ipz-939雞排妹性雪下椎名ゆな葛民輝馬來西亞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繁]奇諾之旅 the Bea

㊣高清繁㊣陰屍路/

逃出亞馬遜 (高清繁中

陰屍路/行屍走肉 第八

[繁]黑色五葉草05-成
吹水聊天室網友交友區靈異鬼故事生活百科及冷知識IQ題猜迷語趣味笑話區性教育專區布袋戲討論
知識問與答當兵生活趣談海外生活活動中心投票中心
樓主: guavalai

你覺得台灣高中(或高中以下)體育課後,學校是不是應該提供場地和時間給學生沖澡?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1004
積分
604 點
潛水值
6258 米
發表於 2017-3-30 09:5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上課時間都到世界級了,哪來的時間去淋浴啊...難道要在加一節淋浴課嗎...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36
積分
199 點
潛水值
16197 米
發表於 2017-3-30 10:00 PM|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我頭是,不過認真想想,再現實中真的很難實現
本身是有在學校體制待過的
學校的各項開銷真的是很容易被吃掉(國立),又不可能向學生收費(討論的好沒問題,但萬一有家長抗議或是什麼的,就容易引起爭端)
所以真正要實行的話,真的是得有共識
所以,我覺得比較可行的,還是讓學生代替換衣物吧
可以在上課前稍微擦一下身體、換個衣服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guavalai 我倒覺得就跟學生收費沒啥,反正現在學生不少都一副凱樣,開冷氣是用班費,班費自己家裡繳的錢,還是開得毫不手軟。  發表於 2017-5-28 11:44 AM
1

查看全部評分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絕望的世界,產生殺戮的開端。

Rank: 2Rank: 2

帖子
785
積分
210 點
潛水值
16376 米
發表於 2017-3-30 10:05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只怕偷拍跟強姦事件會增多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63
積分
3901 點
潛水值
14250 米
發表於 2017-3-30 11:58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我是覺得可以有
但是學校空間有限
就算有設置淋浴間也不太可能有太多
而且下課時間通常也只有10分鐘左右
如果大家都要使用的話
就可能會耽誤到下節課的時間
個人認為比較好的方式還是自己帶衣服過來換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42
積分
1305 點
潛水值
27300 米
發表於 2017-3-31 06:24 AM|顯示全部樓層
不行 我已經畢業了 ,我畢業之後 才有淋浴啥的,無法接受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63
積分
38 點
潛水值
11000 米
發表於 2017-3-31 06:25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想法,就設置在更衣室不就好了!應該要朝已開發國家前進!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70
積分
347 點
潛水值
19290 米
發表於 2017-3-31 08:26 AM|顯示全部樓層
學校能提供場地給學生運動完沖澡當然是最好的.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915
積分
1975 點
潛水值
43464 米
發表於 2017-3-31 08:29 AM|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這方面還有重要問題呢
就是台灣上課時數真的太長了
所以能不能沖澡要先在這方面先處理呢
日本時數最短好像才需要上課六個多小時的節數
其他可能排上休息時間跟上學比台灣時間晚點
~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883
積分
3821 點
潛水值
30790 米
發表於 2017-3-31 08:33 AM|顯示全部樓層
這就是青春的味道阿~~~
話說我也是長大後才發現 這真的很臭 呵呵
平常也常流汗就沒那麼在意
現在群體某種水準提高導致 大家連味道噪音接受度都大大降低
不知何時台灣才會變得愛住郊區而不愛住鬧區~~~
現在郊區房價都頂便宜的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191
積分
203 點
潛水值
38859 米
發表於 2017-3-31 04:2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台灣國中小學有浴室的大概很少吧 可能校長室會有 或者有體育館的會有 但是一般來說屁孩也沒啥時間洗澡阿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農民(笑),專業鋸樹,雜草殺手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612
積分
2046 點
潛水值
32030 米
發表於 2017-3-31 04:2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leehung86 於 2017-3-31 04:27 PM 編輯

很難吧!除了某些貴族學校外,那些國中小那個不是恨不得把課程排的滿滿滿,下課能有十分鐘休息時間算你走運,更正常的是直接佔用下課時間趕進度,更別提某些國中一天上十節課,上下午各四節,放學後加開兩節輔導課,想沖澡?除非是那種特招體育專長的校隊,會特別為他們設沖澡室外,由專人管理,一般學生想有這待遇?!同學,你的腦袋應該燒很重,還是吃了什麼髒東西或者嗑了什麼藥?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喔!...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1

查看全部評分

秋日向晚入竹山,百合松下野田栽,大山空靜唯音無,結弦奏曲立花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4
積分
198 點
潛水值
15860 米
發表於 2017-3-31 04:5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只能說 台灣的教育 不管在各方面跟國外差不多先進的國家相比 真的是顯得原始多了

我說的是各方面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52
積分
300 點
潛水值
7726 米
發表於 2017-3-31 07:2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時間夠的話,沖一下澡也可以啊,不然真的很不舒服,洗澡的時間定好就可以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6
積分
1 點
潛水值
3099 米
發表於 2017-3-31 08:26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96
積分
1 點
潛水值
5400 米
發表於 2017-4-2 11:2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理論上是,但執行上很困難
全班都洗完,可能就不只10分鐘了
以為是在當兵洗戰鬥澡嗎XD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