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
三上悠亞上原亞衣jojo柯南自殺突擊鑽石王牌七大罪
在地下城師走新世紀福石原莉奈超人幻想三上櫻花任務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其他運動討論足球討論單車討論籃球討論田徑討論棒球討論羽毛球討論乒乓球討論
撞球(桌球)討論健身運動討論武術討論爬山及遠足討論瑜伽討論排球討論網球/壁球討論高爾夫球討論
職業摔角討論潛水討論
樓主: k66123zx

[中職] 高出水準3成被減薪 劉芙豪:不被肯定的感覺  關閉[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1518
積分
82 點
潛水值
7400 米
發表於 2017-1-11 01:27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職業運動是很現實的,加上年輕選手多,老將往往容易被取代的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179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7246 米
發表於 2017-1-11 02:3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哈哈..不意外獅隊今年成績差成這樣..票房也是..老將當然被減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883
積分
13 點
潛水值
21850 米
發表於 2017-1-11 02:4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沒辦法統一是目前人氣根戰績都不如以前了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965
積分
29 點
潛水值
65082 米
發表於 2017-1-11 03:48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統一好像在走倒退的路,好好的打拼下去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715
積分
17 點
潛水值
38620 米
發表於 2017-1-11 04:06 PM|顯示全部樓層
統一對老將不尊重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看來今年大概就是小破的最後一年了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4
積分
37 點
潛水值
2140 米
發表於 2017-1-11 04:5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球隊沒有培養出自己的球星,球迷會愈來愈少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63
積分
291 點
潛水值
14010 米
發表於 2017-1-11 05:1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感覺統一獅隊的高層越來越不重視球隊
不管是球員還是球團真的好悲哀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32
積分
5 點
潛水值
15975 米
發表於 2017-1-11 05:15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短視近利的職棒球團
真惡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08
積分
260 點
潛水值
3650 米
發表於 2017-1-11 05:4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球團為啥要減薪沒寫出來,這樣我們不好評論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030
積分
1396 點
潛水值
43910 米
發表於 2017-1-11 05:53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年紀大了就很容易被邊緣化!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09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586 米
發表於 2017-1-11 06:1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打得那麼好被扣薪 慘CC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42
積分
366 點
潛水值
10090 米
發表於 2017-1-11 06:22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847
積分
202 點
潛水值
11664 米
發表於 2017-1-11 06:50 PM|顯示全部樓層
球隊少 所以球團會比較重視新秀
還是希望中職球隊多一點  大家才有表現的空間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84
積分
208 點
潛水值
20681 米
發表於 2017-1-11 06:5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市場太小只能砍老的然後花錢在年輕的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97
積分
0 點
潛水值
8456 米
發表於 2017-1-11 08:2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因為培養新人而壓縮到老將出賽的機會 現在又用這點來減薪!真是難為他了。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