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20倍一鍵安裝ipz-883金正恩打賞仙魔第四公報
金正恩如月群真中國大陸聲之形空姐逆子催眠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樓主: joey213213

[國際] [中共黨媒46年前批美霧霾「不顧死活」 陸網民:不要臉][中央社][2017年01月05日] [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414
積分
150 點
潛水值
-70 米
發表於 2017-1-8 01:3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防護罩真的超級好笑的,科幻片看太多了,
不過電影中的激光束好像又都什麼都能突破阿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998
積分
421 點
潛水值
3147 米
發表於 2017-1-8 02: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蠻有偉大祖國特色 都是2種說法 2種世界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427
積分
2640 點
潛水值
28440 米
發表於 2017-1-8 02:3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霧霾不是中共用來防雷射武器的最新科技嗎
不過似乎過時了
看看歐美多少年前就拋棄這過時的科技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91
積分
1134 點
潛水值
11770 米
發表於 2017-1-8 02:42 PM|顯示全部樓層
CodeMonk 發表於 2017-1-6 12:50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又是一篇再黑中國的報導,事實上中國早就是很著重環境保育的國家,有各種環保政策,還不甚因為一些西方企業 ...

美國地也不小就不難抓嗎?而且當地政府不同意汙染企業怎麼設廠生產...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免費網空  http://katfile.com/free32297.html
            http://alfafile.net/user/signup/Mw4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營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15
積分
474 點
潛水值
17747 米
發表於 2017-1-8 04:5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這樣的空氣情況,是霧還是霾,還是得要生活在當下的人們心中才明白吧?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農民(笑),專業鋸樹,雜草殺手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326
積分
2013 點
潛水值
26850 米
發表於 2017-1-8 10:2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空氣汙染是沒法一下子整治好,歐美各國就是吃了工業發展帶來的問題後,才開始重視環保,也因此高汙染的工業,要嘛本身有優良的防污或過濾設備,不然就都跑到東亞來設廠了,大陸近年來經濟發展快,工廠到處林立,但本身環保意識沒跟上,廢氣排放都未經過處理,也難怪會有霧霾,不過就算知道,那些工廠也不會加裝設備,因為那代表成本會進一步上揚,商人逐利,反正不是死自己就好。...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秋日向晚入竹山,百合松下野田栽,大山空靜唯音無,結弦奏曲立花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847
積分
225 點
潛水值
51322 米
發表於 2017-1-8 10:4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就是這樣啦,沒有的時候一直罵,有的時候電電不講話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56
積分
21 點
潛水值
4480 米
發表於 2017-1-9 02:27 AM|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中國真的沒有錯 超英趕美  到現在  全球之最
美國苦心的激光武器直接可以送報廢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068
積分
6049 點
潛水值
85190 米
發表於 2017-1-9 09:48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真的太猛了 這樣的地方有辦法住人嗎...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04
積分
89 點
潛水值
59 米
發表於 2017-1-9 02:1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深刻反省自己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71
積分
1049 點
潛水值
23810 米
發表於 2017-1-9 02:5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工業污染太嚴重了,這種天氣出門呼吸系統一定嚴重受損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48
積分
213 點
潛水值
11752 米
發表於 2017-1-9 03:0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哎呀!,典型的有臉說別人,但沒臉說自己,希望鄰居國家的霾害問題可以有效解決。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10
積分
2716 點
潛水值
43128 米
發表於 2017-1-9 03:0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別說中國了
發展中的國家為了經濟
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污染的土壤 水 空氣
都是高經濟代來的負面影響!
禍不單行啊!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00
積分
536 點
潛水值
280 米
發表於 2017-1-9 05:1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這是霧,不是霧霾,誰再說就解決誰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21
積分
321 點
潛水值
13180 米
發表於 2017-1-9 05:16 PM|顯示全部樓層
再不重視環評啊
不要以為人多死不完
就算不死 生下來的也有可能呼道疾病  

最重要的是別把霧霾 吹來台灣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