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成人hope海賊王81航海王88氣志團 娜美。航海王
822海賊王81歐美専売気に娜美航海王81hope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火影忍者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食戟之靈
名偵探柯南政宗君的復仇進擊的巨人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Leaf & Key系列作品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
聲優園地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
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中文H漫畫貼圖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日文H漫畫貼圖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英文H漫畫貼圖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樓主: 24960391

[討論] 希望海賊王不會有這麼一天 (現實的結局)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170
積分
2317 點
潛水值
35133 米
發表於 2017-1-2 12:4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會有這種狀況應嘎是7~80年後了吧
剩布魯克是因為他是黃泉果實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687
積分
194 點
潛水值
19515 米
發表於 2017-1-2 12:43 PM|顯示全部樓層
尾田應該會提前結束 不過就生命來講的確有這可能XD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939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897 米
發表於 2017-1-2 01:11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854
積分
5 點
潛水值
1185 米
發表於 2017-1-2 03:0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布魯克永遠不死還蠻令人悲傷的耶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61
積分
19 點
潛水值
13492 米
發表於 2017-1-2 03:0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這也有可能喔,魯海們全滅,接著海賊王第二部就粉墨登場囉~~第二部主角設定一個很仰慕魯海的年輕人故事...




使用道具檢舉

  初級幼兒生(0/30)

天王我也

帖子
659
積分
3 點
潛水值
24439 米
發表於 2017-1-2 03:03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一定不會是這樣的
因為網友猜的大部分都不準
以前也很多人都在猜草帽團員
結果還不是一堆人猜錯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61
積分
413 點
潛水值
17009 米
發表於 2017-1-2 03:0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這一幕可能要等我孫子燒給我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0
積分
27 點
潛水值
620 米
發表於 2017-1-2 03:0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我應該覺得不可能吧
若這樣的覺局會被罵翻吧= =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92
積分
92 點
潛水值
7503 米
發表於 2017-1-2 03: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魯夫的絕招好像都是在透支壽命~0.0a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10
積分
163 點
潛水值
4260 米
發表於 2017-1-2 03:2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這是絕對不可能出現的......
最會拖頂多畫魯夫的小孩或下一世代的海賊...跟火影一樣
不可能畫陣亡這一幕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3
積分
1 點
潛水值
1550 米
發表於 2017-1-2 03:2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看到圖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布魯克好可憐..........

所有的夥伴都已離開.只剩自己一人

倍感孤單...唉!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93
積分
0 點
潛水值
8982 米
發表於 2017-1-2 03:22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還挺熱血的結局呀!
不過一項是本格硬派的海賊王感覺不太會走這樣寫實感人的路線
想看到結局但又不希望他完結
真是矛盾的心情說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15
積分
155 點
潛水值
15387 米
發表於 2017-1-2 03:31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如果他們的冒險精彩 人生就了無遺憾了 壯烈戰死也未必是個壞結局
話說對上四皇這才是最正常的結果了 還惹上了兩個
才兩年修練有成的新世界新手海賊就敢惹四皇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78
積分
247 點
潛水值
260 米
發表於 2017-1-2 03:3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難免會有結束的一天,只是那天不知還要多久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48
積分
197 點
潛水值
37932 米
發表於 2017-1-2 03:37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希望不是這種結局阿
期待看到海賊王的後續發展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