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安裝瀏覽工具讓你瀏覽更順暢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
海賊王我就要你名偵探柯哭聲[日]mg隧道
tek-077泰山傳奇動畫海洋奇緣自殺mastermi刺客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TVアニメ「Fate/Apocr

[簡][720P]海賊王771

(1月新番)[簡日]飆速

[簡]妖精的尾巴OAD10-

哥哥 (簡)

[繁]少女編號12-烏丸
電影下載區(上傳空間)電視劇下載區(上傳空間)電視節目下載區(上傳空間)軟件下載區(上傳空間)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GalGame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H 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電影下載區(迅雷+百度)
電視劇下載區(迅雷+百度)遊戲下載區(迅雷+百度)動畫下載區(迅雷+百度)電子書下載區FLASH下載區下載分享求檔&問題區
樓主: wagyou010

[動畫] [日]航海王之黃金城/海賊王劇場版 黃金城.2016.HD-2160p(MKV@4.53G@RG/MEGA@日語/簡中) [複製鏈接]

帖子
52
積分
1 點
潛水值
3519 米
發表於 2016-12-31 09:1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下載項目:航海王之黃金城/海賊王劇場版 黃金城
下載日期:2016/12/29
解壓縮密碼: 無
感謝語:感謝 wagyou010 無私分享
心得:終於有高清版了~謝謝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25
積分
35 點
潛水值
15180 米
發表於 2016-12-31 09:2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下載項目:航海王之黃金城/海賊王劇場版 黃金城
下載日期:2016/12/31
解壓縮密碼: 無
感謝語:感謝 wagyou010
心得:感謝版主熱心分享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89
積分
191 點
潛水值
23257 米
發表於 2016-12-31 09:3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下載項目:航海王之黃金城/海賊王劇場版 黃金城
下載日期:2016.12.31
解壓縮密碼: 無
感謝語:感謝wagyou010分享
心得:終於可以看了!剛好可以邊跨年邊跟海賊王一起度過XDD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872
積分
520 點
潛水值
41168 米
發表於 2016-12-31 10:55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下載項目:航海王之黃金城/海賊王劇場版 黃金城
下載日期:2016/12/31
解壓縮密碼: 無
感謝語:感謝 wagyou010 無私分享
心得:等好久了,終於有真正的高清版了,等都快過年了,感謝樓主啊!!真心的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1
積分
2 點
潛水值
360 米
發表於 2016-12-31 11:5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下載項目:航海王之黃金城/海賊王劇場版 黃金城
下載日期:2016/12/31
解壓縮密碼: 無
感謝語:感謝 wagyou010 大大無私分享
心得:看過線上版的,可是畫質沒有很好,下載再看一次,新年快樂阿~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18
積分
44 點
潛水值
11880 米
發表於 2017-1-1 07:25 AM|顯示全部樓層
下載項目:航海王之黃金城/海賊王劇場版 黃金城
下載日期:2017/1/1
解壓縮密碼: 無
感謝語:感謝 wagyou010 大大!
心得:等了這麼久終於有了!分3次下載.感恩啦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29
積分
188 點
潛水值
10028 米
發表於 2017-1-1 09:01 AM|顯示全部樓層
下載項目:航海王之黃金城/海賊王劇場版 黃金城
下載日期:2017/01/01
解壓縮密碼: 無
感謝語:感謝 wagyou010 大大無私分享
心得:元旦來看一下!感謝分享!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
積分
13 點
潛水值
3370 米
發表於 2017-1-1 09:01 AM|顯示全部樓層
下載項目:航海王之黃金城/海賊王劇場版 黃金城
下載日期:2017/1/1
解壓縮密碼: 無
感謝語:感謝 wagyou010 大大分享
心得:這片之前在電影院看過了,是我覺得海賊王劇場版最棒的一部!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
積分
100 點
潛水值
5680 米
發表於 2017-1-1 09:5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下載項目:航海王之黃金城/海賊王劇場版 黃金城
下載日期:2017/01/01
解壓縮密碼: 無
感謝語:感謝wagyou010提供Mega~
心得:終於等到了!onepiece的電影版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3
積分
246 點
潛水值
8093 米
發表於 2017-1-1 12:37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期待已久 終於有高清版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87
積分
157 點
潛水值
-60 米
發表於 2017-1-1 12:5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下載項目:航海王之黃金城/海賊王劇場版 黃金城
下載日期:2017/01/01
解壓縮密碼: 無
感謝語:感謝 wagyou010
心得:太感謝大大了居然還有MEGA的版本
我對您得感謝有如滔滔江水阿~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8
積分
1 點
潛水值
3580 米
發表於 2017-1-1 01:34 PM|顯示全部樓層
下載項目:航海王之黃金城/海賊王劇場版 黃金城
下載日期:2017/1/1
解壓縮密碼: 無
感謝語:感謝 wagyou010
心得:未看先載先留言!!感謝無私分享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4
積分
5 點
潛水值
2570 米
發表於 2017-1-1 01:4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下載項目:航海王之黃金城/海賊王劇場版 黃金城
下載日期:2016/1/1
解壓縮密碼: 無
感謝語:感謝 wagyou010 無私分享
心得:很期待的一部片,等很久了,謝謝大大的無私分享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0
積分
31 點
潛水值
1370 米
發表於 2017-1-1 01:55 PM|顯示全部樓層
下載項目:航海王之黃金城/海賊王劇場版 黃金城
下載日期:2017/01/01
解壓縮密碼: 無
感謝語:感謝 wagyou010
心得:未看先載先留言!!感謝無私分享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真>善良百姓<True

Rank: 2Rank: 2

帖子
74
積分
682 點
潛水值
19142 米
發表於 2017-1-1 02:37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下載項目:航海王之黃金城/海賊王劇場版 黃金城
下載日期:2017-01-01
解壓縮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 無密碼
感謝語:感謝 wagyou010 大大的無私分享
心得:總算等來日語的高清版本了,之前看了動畫的黃金之心,就一直很期待黃金城了呢!




『天清淨地』
—Blog: http://blog.天yam空.com/sk603

[ ↑ 複貼網址請刪除‘天空’兩字]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