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股市吳萼洋奧步juy641北漂抽象娃娃機
基金股市大轟炸 雞排妹高橋聖子ibw 455吳萼洋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10月新番【全職法

[繁/無刪減]我家的女

[繁]軒轅劍 蒼之曜07-

【高清簡中】鬼神拍檔

✪高清繁✪ 霹靂驚濤_

[簡]RELEASE THE SPYC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5349|回復: 102

[社會] [查韓國瑜帳查到變支持者!會計師:這人一定要投我沒看過這麼乾淨的帳][中時][2018-10-06]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501
積分
2757 點
潛水值
11430 米
發表於 2018-11-8 10:4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本帖最後由 綠茶王 於 2018-11-9 03:08 PM 編輯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他的家庭成員也隨之受到注目。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日前首度公開上廣播節目,談及老公再次從政的過程,一路走來信念堅定,就連當初菜蟲案查帳的會計師查完帳表示「我沒有看過這麼乾淨的帳」,轉而成為支持者。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Lirus1029 給民進黨教訓是必要的 但不是選個吹牛朴竊的草包就能解決市政  發表於 前天 04:04 PM
Lirus1029 質詢率只有16% 連份內的立委工作都如此摸魚打混 支持者的智商真不是一般高  發表於 前天 03:53 PM
campdash 不用麻煩,投票當天再來走路工事件就可以了。現在這麻拼幹嗎?  發表於 3 天前
little5268 退步黨可能不知道讓廢物黨工繼續發言只會讓票越來越少  發表於 4 天前
ghost780106 看那些綠黨工在那耍無腦做無用功還自以為能幫綠營拉到票  發表於 4 天前
ghost780106 就是因為綠營抓不到韓總的痛腳所以只能派那些綠黨工(內含假日奴)在各大論壇發黑函的不是嗎?現在上新聞時事區的第一件事就是...  發表於 4 天前
jackyboy1985 日本腦奶茶怎麼不敢去主國朝聖買食品 連主國都沒去過還妄想回歸日本  發表於 5 天前
grandia12x 在高雄,韓粉說韓=柯,在台北說丁比柯好,所以丁比韓好?別投韓?  發表於 5 天前
jaw090101 兩派論戰,反正我覺得嘛,就算高雄再爛,一樣都會有鐵粉支持,從水扁哥就能明白這件事,而且也能把白的講成是黑的,自我洗腦也是很強大的...  發表於 5 天前
imhlp 噁心!親共的媒體+親共的侯選人+中國五毛黨=韓導!  發表於 6 天前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0353
積分
22348 點
潛水值
135333 米
發表於 2018-11-8 11: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本帖最後由 wen056 於 2018-11-8 11:02 PM 編輯

還是要慎防綠營的奧步...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jaw090101 這招對高雄人真的很有效,韓總慘了!  發表於 5 天前
wayne2298 呵呵, 今天第二次說這話了, 民進黨能卡管, 爲什麼不能卡韓, 反正權力就在那裏, 隨便掛個選舉弊案什麼的, 拉下來在說, 就是以後證實無罪也當不上了  發表於 6 天前
carter180 因為民進黨這些鱷魚的眼淚,很快就可以換錢,棒棒~DER  發表於 2018-11-9 08:48 PM
小明的悲劇 民進黨的人說哭就哭, 眼淚真的不用錢的  發表於 2018-11-9 02:14 AM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915
積分
2638 點
潛水值
51089 米
發表於 2018-11-8 11:04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真的要貪汙的話
在 北農  多的是機會
年營收 這麼高的公司
想貪汙  不用1%
0.05% 就幾億了

能夠 不貪污 表示 有堅強的意志

這是 民進黨 還有國民黨 那些 貪汙的人
所無法比的  

對  阿扁 我在說你  北漂吧
漂回去 中監  是 台灣 百分之60以上人民的希望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641
積分
2158 點
潛水值
31727 米
發表於 2018-11-8 11:0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李鴻源這下要傷透腦筋了

怎麼在保障愛河的水質的情況下還能被愛情摩天輪完善利用~

加上一切設計都要納進防災型都更的規劃

這麼有趣的挑戰~可要接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718
積分
755 點
潛水值
65327 米
發表於 2018-11-8 11:08 PM|顯示全部樓層
查韓國瑜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時的帳  應該查啊  每個人都查  到底一瓶礦泉水  如何造勢大動員  更要查




點評

Marlon.yu 北農的帳沒問題?!總經理的沒問題,那實習生的呢?有買菜啦,但是是做善事哦。有買酒啦,但是是公關費哦!北農賠錢?還在實習啦。  發表於 2018-11-9 10:33 PM
綠茶王 韓總不是查過了,陳菊謝長廷,高雄二十多年的帳目敢嗆來查嗎?  發表於 2018-11-9 12:18 PM
joe16811 brook 就有你這種輸不起的心態 可悲啊  發表於 2018-11-9 11:57 AM
tomas6978 查一查所有黨派也好,不要只針對某一位 之前馬也是查到我個人佩服他,被民進黨告了2.300條罪還沒一條成立  發表於 2018-11-9 08:08 AM
tomas6978 如果查民進黨的呢?你支持不?  發表於 2018-11-9 08:04 AM
小明的悲劇 你以為造勢動員一定要像民進黨一樣砸錢嗎? 光是肚爛民進黨就可以讓一堆人上街頭了  發表於 2018-11-9 02:15 AM
wen056 民進黨之前已經用12張傳票追殺韓國瑜,證明韓國瑜是乾淨的!  發表於 2018-11-8 11:31 PM
wen056 如果北農的帳有問題,民進黨還不往死裡打才怪  發表於 2018-11-8 11:28 PM
人民幣匯率6.2326貶值到6.9757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表示,人民幣匯率單向貶值對中國弊多利少,中國絕不會走靠貶值人民幣去刺激出口的路。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0353
積分
22348 點
潛水值
135333 米
發表於 2018-11-8 11:30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本帖最後由 wen056 於 2018-11-8 11:31 PM 編輯
brook2006s 發表於 2018-11-8 11:08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查韓國瑜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時的帳  應該查啊  每個人都查  到底一瓶礦泉水  如何造勢大動員  更要查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萬龍霸 說查帳 更要讓韓國瑜當選 查一查這20年來民進黨執政高雄的帳  發表於 2018-11-9 03:07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092
積分
3484 點
潛水值
24948 米
發表於 2018-11-8 11:3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今天才看搖蚊子在咬以前墨綠色王八蛋的帳"不乾淨"
然而韓國魚卻是民進黨鋪天蓋地查水錶、政治打壓...
仍然站的住腳
選賢舉能就應該選擇這樣清廉有能力的人啊!

為了防止民進黨奧步選前造謠抹黑
國民黨應該反守為攻,主動揭弊
讓民眾知道
把國民黨鬥臭的民進黨其實更爛

點評

璿云 國民黨哪裡敢主動揭弊,當年邱毅掲弊已經受到黨內很大的壓力,國民黨的性格就是如果把對方咬出來 自己要被關兩個月對方關20年他也不幹  發表於 5 天前
cabbie 高雄沒換人當政~是無法揭弊~陳菊勢力早就全部都掌握住~連高檢都有問題~只要有關民進黨的案子都輕輕放過~  發表於 5 天前
little5268 在說個笑話 綠畜都清廉 關到漏尿還到處跑 高雄負債3000億  發表於 6 天前
little5268 眼裡只有綠色 腦子都是綠蛆的垃圾就不用理他了 人家就是無罪勒 我更想看韓總上了之後查20年來高雄的帳目 我敢賭絕對有大問題  發表於 6 天前
mw232 這樣的人就是符合清白廉潔, tsai008108啊妳不爽去抓人家把柄看看啊,民進黨都抓不到了,妳在放什麼屁?蝦米咖小  發表於 7 天前
tsai008108 清廉 放屁  發表於 7 天前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38
積分
537 點
潛水值
20998 米
發表於 2018-11-9 12:12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民進黨就只會搞這些爛招,
為了搶位置,硬是把人抹成菜蟲、黑道,
為了選舉,又開始抄人祖宗八代,說人租金低是特權,
千篇一律,老狗玩不出新招,任何表態支持這個政黨的都是一丘之貉。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天之叢雲 天之叢雲

Rank: 2Rank: 2

帖子
1372
積分
232 點
潛水值
7337 米
發表於 2018-11-9 01:0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brook2006s 發表於 2018-11-8 11:08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查韓國瑜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時的帳  應該查啊  每個人都查  到底一瓶礦泉水  如何造勢大動員  更要查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cabbie 高檢就有問題了怎可能查~無法掩蓋的就輕輕帶過~陳菊貪汙大將通緝犯都還能趴趴走4年~還能在臉書PO文~  發表於 5 天前
aass111222 好笑.... 說的好像真的有查民進黨的帳 民進黨一堆爛帳都不解釋的 高雄氣爆律師費1億3千萬?台中花博卡1億2千萬 還有門票收入問題 誰查??  發表於 5 天前
TS0000011 你們頭腦肯定不好 你以為國民黨沒有再查綠的帳?? 這種時刻 所有政黨都會動用資源要抓對方的馬腳 尤其藍綠這兩黨 沒有貪污是基本,接下來比頭腦  發表於 6 天前
tomas6978 都算是公開的秘密了還查?  發表於 2018-11-9 08:05 AM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540
積分
640 點
潛水值
31060 米
發表於 2018-11-9 01:48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DJ-KK 發表於 2018-11-9 01:04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幹拎得勒

不會查陳奇邁的帳喔

怎麼敢查,某位陳大姐說過:你們民進黨,誰沒拿過我爸的錢.....




點評

ai0201 +1 神回復!  發表於 5 天前
CK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911
積分
302 點
潛水值
31718 米
發表於 2018-11-9 03:0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brook2006s 發表於 2018-11-8 11:08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查韓國瑜在擔任北農總經理時的帳  應該查啊  每個人都查  到底一瓶礦泉水  如何造勢大動員  更要查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cabbie 這必須讓其他地方的檢調查高雄~要不然還是查不出什麼~高檢問題很大~  發表於 5 天前
n296648 就怕碎紙機 無名火了  發表於 2018-11-9 09:10 AM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072
積分
4364 點
潛水值
49024 米
發表於 2018-11-9 09:11 AM|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民進黨汙得兇,所以覺得別人也應該會汙…哪知遇到韓國瑜是不汙的!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702
積分
11822 點
潛水值
87576 米
發表於 2018-11-9 09:1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本帖最後由 joey213213 於 2018-11-9 09:18 AM 編輯

好好笑,自己老婆自己講的話變成新聞。怎麼不講講自己老公造假一堆哩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ai0201 這宣傳圖片不錯! 推~  發表於 5 天前
aass111222 這黨工 很拼命 死命轉風向  發表於 5 天前
TS0000011 這次選舉真的是全高雄人智力測驗了  發表於 6 天前
Marlon.yu 這海報換成總督府也適用嗎?  發表於 2018-11-9 10:35 P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702
積分
11822 點
潛水值
87576 米
發表於 2018-11-9 09:19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本帖最後由 joey213213 於 2018-11-9 09:20 AM 編輯

他假到底,可是一大堆證據,自己講說某某人很崇拜他。還是自己講的。跟小孩子被關都說是朋友帶壞的。一樣好笑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aass111222 要計算薪水阿 黨工很拚~  發表於 5 天前
n296648 明顯身在曹營阿  發表於 2018-11-9 09:58 AM
n296648 你錯了 他們明顯是製造垃圾訊息讓韓國瑜紅 一看就不能信的鬼東西 當然要讓韓國瑜大紅阿 你不懂綠蛆們的苦心  發表於 2018-11-9 09:58 AM
綠茶王 說服不了別人,就催眠自己。  發表於 2018-11-9 09:32 AM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702
積分
11822 點
潛水值
87576 米
發表於 2018-11-9 09:20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本帖最後由 joey213213 於 2018-11-9 09:21 AM 編輯

貴族太太終於出馬了,不錯耶,劇本寫得很感人,有個導演老公。記得來高雄拍片喔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ai0201 不錯~! 文宣做得很棒~  發表於 5 天前
george863408 只會抹黑的綠黨工,加油,看好你繼續抹黑幫韓國瑜增加選票  發表於 7 天前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