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
柯文哲歷史的塵股市高麗菜奧步juy641娃娃機
基金ibw 455怪獸與牠抽象黃安gvg 639吳萼洋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哥布林殺手 第04

[繁]哥布林殺手 第05

[繁]關於我轉生成為史

(10月新番)[簡]弦音-

霹靂驚濤-34

[高清中字]霹靂驚濤 3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564|回復: 13

[討論] [漁場限縮難維生 原挺綠營漁民改挺"韓流"] [中視新聞 ] [2018-11-05][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501
積分
2757 點
潛水值
11430 米
發表於 2018-11-5 09:3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本帖最後由 綠茶王 於 2018-11-6 12:09 AM 編輯













漁民不滿,要北上抗議,他們痛批,民進黨執政後,漁場限縮,包含沖之鳥的經濟海域,以及八重山群島以南,可捕撈的範圍,都大幅縮減,影響漁民生計,而今年初,面對台日漁權談判問題時,駐日代表謝長廷卻說,台灣漁民太神出鬼沒,引發反彈...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璿云 這一些漁民 在高雄有投票權嗎  發表於 2018-11-6 09:08 AM
wmhman 漁權的話要把民進黨轟下來才有用  發表於 2018-11-5 11:48 P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6279
積分
12959 點
潛水值
137174 米
發表於 2018-11-5 09:5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那是說那些漁船都是非法的漁民嗎?才神出鬼沒 好啦你管陸地並不是在碼頭上看它們出船的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092
積分
3484 點
潛水值
24948 米
發表於 2018-11-5 11:08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政府窩囊沒有國格
受苦受害的是人民
綠色窩囊政府很明顯就是舔美跪日
失能失格、喪權辱國
損壞我國家主權及漁民權益

這樣的綠圾政府就是在賣台
把我們的國家帶向毀滅
把我們老百姓帶往窮困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53
積分
692 點
潛水值
21070 米
發表於 2018-11-6 12:4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民進黨執政後自行限縮我國的海域孝敬日本,
然後把這些前往本屬我國跟公海的漁場的漁民說他們越界是違法的,
扣他們帽子是非法漁民,
違不違法民進黨說了算就是了

點評

璿云 民進黨認為與民的票沒有幾張  發表於 2018-11-6 09:10 AM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86
積分
443 點
潛水值
14730 米
發表於 2018-11-6 08:05 AM|顯示全部樓層
人家說咱們的太平島是礁,我們都不敢反對!
別人家說他家停車格大的地方叫做島,我們說YES!
這樣對嗎?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850
積分
3292 點
潛水值
43850 米
發表於 2018-11-6 08:52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341
積分
1697 點
潛水值
26930 米
發表於 2018-11-6 11:58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漁民和農民都有醒一醒了啦~~這次翻身有機會,機會錯過就沒了啦!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125
積分
1023 點
潛水值
88635 米
發表於 2018-11-6 02:4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是該覺醒了……別在只會搞意識形態……
選民進黨就準備餓肚子……
除非你是……自己人……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320
積分
2225 點
潛水值
7022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相信 高雄人 士農工商 還是有百分之八十 挺其邁 因為 他做得很好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659
積分
3707 點
潛水值
8058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人生的訴求期望很簡單只要生活過得去不求大富大貴
政治人物說得天花亂墜其實你能做到安分守己不亂來
人民也不會要求太多




顏色對了做甚麼事都對
台灣已經沒有是非黑白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577
積分
3827 點
潛水值
5602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支持中國武力奪回釣魚島!把魚權分一點給台灣!

哈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226
積分
1836 點
潛水值
30492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民以食為天,顧飽肚子,才能顧佛祖!總是要能維生,才能談理想抱負!否則只是空談,夢幻一場!可想而知!執政者要先解決問題啊!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92
積分
87 點
潛水值
18144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904
積分
2082 點
潛水值
34049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誰能讓漁民維持生計就選誰啊⋯
這很正常,普羅大眾首要的是填飽肚子才有閒情來談政治什麼的,
連幫他們維持生計都做不到,當然就不會再繼續支持啊⋯
浪漫是    燃燒愛情
愛情是    製造浪漫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