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三個傻瓜姚立明海賊王經濟徐國勇無修正毀滅大作
靠北張靚穎 吳音寧毀滅大作avop 335bangbus.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7月新番)[簡]春原莊

[簡]我的英雄學院 第

(7月新番)[簡]GRAND B

[繁]皇帝聖印戰記24-

[繁]食戟之靈 第三季

[侏羅紀世界2][侏羅紀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3278|回復: 94

[生活] [吹完喇叭沒洗乾淨 女大生染過敏性肺炎][蘋果日報][2018-07-12][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8672
積分
18881 點
潛水值
116863 米
發表於 2018-7-12 09:0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本帖最後由 wen056 於 2018-7-12 09:09 PM 編輯



台中一名22歲黃姓音樂系女大生,日前因反覆發燒、咳嗽,就診發現他兩側肺部出現浸潤發炎狀況,確認罹患過敏性肺炎。原來是女大生吹奏小喇叭後沒確實清潔,導致吹嘴滋生黴菌,她吹奏時吸入,因此引發過敏性肺炎,住院7天才痊癒出院。專家表示,吹奏樂器後要清水或酒精徹底消毒,以免染上過敏性肺炎。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dneidnei 心都汙了、不純了  發表於 3 天前
kof20011 我以為是真的吹 覽八  發表於 7 天前
虎甲蟲 奇怪?你們在說什麼想歪?我怎麼都聽不懂?  發表於 2018-7-13 01:40 PM
joey213213 又不是吹簫,又不是吹簫。好啦,我也想到那檔事去了  發表於 2018-7-13 11:25 A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579
積分
7452 點
潛水值
38020 米
發表於 2018-7-12 09:1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原來是吹真的喇叭,我想歪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825
積分
4670 點
潛水值
38690 米
發表於 2018-7-12 10:33 PM|顯示全部樓層
傻眼的標題...好吧~我心思不純潔
腦海中在想  她是否還吹了其他的東西呢!?
記者怎麼沒去採訪當事人 問個清楚說個明白

點評

nba025449 ...  發表於 4 天前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04
積分
112 點
潛水值
14900 米
發表於 2018-7-12 10:3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被標題騙了,面壁去

我果然糟糕化了啊~~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410
積分
9257 點
潛水值
38510 米
發表於 2018-7-12 10:54 PM|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標題進來看內文害我噴笑...想歪的我去面壁牆壁...還有位置嗎?阿..不好意思讓讓,謝謝~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380
積分
200 點
潛水值
30487 米
發表於 2018-7-12 11:1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老實說老師的造型比較吸引我的眼球⋯⋯
藝術家的奔放嗎?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399
積分
31 點
潛水值
13506 米
發表於 2018-7-12 11:53 PM|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容易讓人誤會的標題 還是我自己思想太下流ㄋ 有沒有人不是因為誤解成另一個意思近來的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23
積分
207 點
潛水值
12976 米
發表於 2018-7-13 12:22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吹喇叭真的要洗乾淨
不然女生臭臭
男生也臭臭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925
積分
1443 點
潛水值
46283 米
發表於 2018-7-13 12:4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看標題我還以為是...
結果是真的在吹奏喇叭
沒想到我的心居然歪的這麼徹底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774
積分
377 點
潛水值
62130 米
發表於 2018-7-13 12:5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各位大大
我也是想歪了
面壁+1
一粒也是讓人容易想歪的地方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682
積分
2388 點
潛水值
45007 米
發表於 2018-7-13 01:30 AM|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是真的喇叭
東西用過要好好清潔阿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05
積分
1322 點
潛水值
9630 米
發表於 2018-7-13 01:34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這標題也太鹹濕了吧! 明明是很嚴肅的問題....

點評

nba025449 標題哪裡有問題阿 喇叭本來就是樂器阿 是你們想得鹹濕  發表於 4 天前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502
積分
477 點
潛水值
58001 米
發表於 2018-7-13 06:5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我個人的覺得不管是吹什麼樂器,吹完之後就是要好好的清潔保養注重衛生,才不會讓病菌有機會侵犯感染人體呀!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22
積分
218 點
潛水值
15280 米
發表於 2018-7-13 07:34 AM 來自手機|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原來是真喇叭,我也想歪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488
積分
53 點
潛水值
28245 米
發表於 2018-7-13 09:34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