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
三上悠亜動物方城鬼父銀魂中文出包王女雙星之陰
可疑的美幼女お嬢様は斗破巨人\鄉野妙手darcia l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霹靂驚濤 第 22 章 真

[繁]Happy Sugar Life

[簡]Steins;Gate 0 命

黑色五葉草 49 極限之

[簡]2018年10月新番『

[簡]Steins;Gate 0 命
塔羅及占卜星座心理區愛情討論區心情日記區夢想與理想小小祈願池
查看: 2376|回復: 208

[心測] 測年底你招來啥桃花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9893
積分
37259 點
潛水值
199479 米
發表於 2018-7-12 07:5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桃花也有很多種嘛,眼看都進入2018年的年底了,不少人都還是單身,也會面臨過年回家被催婚的壓力,希望自己能在最近遇到好的桃花,還有的人本身是在戀愛的,也有可能遇別的桃花。那麼,你會招來什麼樣的桃花呢?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619
積分
1720 點
潛水值
29030 米
發表於 2018-7-12 08:10 PM|顯示全部樓層
A、正桃花
對於一個已經經歷了不少爛桃花的人來說,你現在對感情真的看淡了,不再抱著什麼期待,只想做好手上的工作,認真過好每一天。其實這樣的你,活得挺充實的,因為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碌,有很多活動也會參加,正能量的你在年底的時候,更容易遇到正桃花哦,你可以遇到真的屬於自己的緣分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171
積分
1441 點
潛水值
5274 米
發表於 2018-7-12 08:11 PM|顯示全部樓層
B、好桃花

你現在的心態就是,有好的對像出現,你會好好享受這個曖昧或者戀愛的過程,但是不強求一定要步入婚姻殿堂,有一個好的結果固然是喜事,但是沒有也不強求,因為你覺得很多事情強求不來,有的時候執著於結果反而忽略了過程的美好。在年底的時候,你容易遇到好的桃花,能否結果,是另外一回事。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47
積分
430 點
潛水值
6240 米
發表於 2018-7-12 08:1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B、好桃花

你現在的心態就是,有好的對像出現,你會好好享受這個曖昧或者戀愛的過程,但是不強求一定要步入婚姻殿堂,有一個好的結果固然是喜事,但是沒有也不強求,因為你覺得很多事情強求不來,有的時候執著於結果反而忽略了過程的美好。在年底的時候,你容易遇到好的桃花,能否結果,是另外一回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845
積分
5 點
潛水值
13906 米
發表於 2018-7-12 08:2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A、正桃花

對於一個已經經歷了不少爛桃花的人來說,你現在對感情真的看淡了,不再抱著什麼期待,只想做好手上的工作,認真過好每一天。其實這樣的你,活得挺充實的,因為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碌,有很多活動也會參加,正能量的你在年底的時候,更容易遇到正桃花哦,你可以遇到真的屬於自己的緣分。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755
積分
866 點
潛水值
35975 米
發表於 2018-7-12 08:26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B、好桃花

你現在的心態就是,有好的對像出現,你會好好享受這個曖昧或者戀愛的過程,但是不強求一定要步入婚姻殿堂,有一個好的結果固然是喜事,但是沒有也不強求,因為你覺得很多事情強求不來,有的時候執著於結果反而忽略了過程的美好。在年底的時候,你容易遇到好的桃花,能否結果,是另外一回事。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658
積分
2560 點
潛水值
52927 米
發表於 2018-7-12 08:28 PM|顯示全部樓層
B、好桃花

你現在的心態就是,有好的對像出現,你會好好享受這個曖昧或者戀愛的過程,但是不強求一定要步入婚姻殿堂,有一個好的結果固然是喜事,但是沒有也不強求,因為你覺得很多事情強求不來,有的時候執著於結果反而忽略了過程的美好。在年底的時候,你容易遇到好的桃花,能否結果,是另外一回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912
積分
6 點
潛水值
47110 米
發表於 2018-7-12 08:58 PM|顯示全部樓層
A、正桃花

對於一個已經經歷了不少爛桃花的人來說,你現在對感情真的看淡了,不再抱著什麼期待,只想做好手上的工作,認真過好每一天。其實這樣的你,活得挺充實的,因為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碌,有很多活動也會參加,正能量的你在年底的時候,更容易遇到正桃花哦,你可以遇到真的屬於自己的緣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444
積分
1698 點
潛水值
31837 米
發表於 2018-7-12 09:27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D、桃花苞

你天生就是熱愛和平的,這樣的你,其實人是挺好的,就是很多東西都不會自己去努力爭取,比如愛情也是如此,明明只要爭取一下,也許幸福就是你的。但你還是希望感情順其自然地到來。年底的時候,你的桃花還沒有開,還是桃花苞,但是你覺得自己有耐心等待,等到它開成最美的花。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68
積分
32 點
潛水值
14662 米
發表於 2018-7-12 09:3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B、好桃花

你現在的心態就是,有好的對像出現,你會好好享受這個曖昧或者戀愛的過程,但是不強求一定要步入婚姻殿堂,有一個好的結果固然是喜事,但是沒有也不強求,因為你覺得很多事情強求不來,有的時候執著於結果反而忽略了過程的美好。在年底的時候,你容易遇到好的桃花,能否結果,是另外一回事。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935
積分
1779 點
潛水值
21656 米
發表於 2018-7-12 09:33 PM|顯示全部樓層
B、好桃花

你現在的心態就是,有好的對像出現,你會好好享受這個曖昧或者戀愛的過程,但是不強求一定要步入婚姻殿堂,有一個好的結果固然是喜事,但是沒有也不強求,因為你覺得很多事情強求不來,有的時候執著於結果反而忽略了過程的美好。在年底的時候,你容易遇到好的桃花,能否結果,是另外一回事。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125
積分
225 點
潛水值
34601 米
發表於 2018-7-12 09:38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D、桃花苞

你天生就是熱愛和平的,這樣的你,其實人是挺好的,就是很多東西都不會自己去努力爭取,比如愛情也是如此,明明只要爭取一下,也許幸福就是你的。但你還是希望感情順其自然地到來。年底的時候,你的桃花還沒有開,還是桃花苞,但是你覺得自己有耐心等待,等到它開成最美的花。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1
積分
97 點
潛水值
3050 米
發表於 2018-7-12 09:5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A、正桃花

對於一個已經經歷了不少爛桃花的人來說,你現在對感情真的看淡了,不再抱著什麼期待,只想做好手上的工作,認真過好每一天。其實這樣的你,活得挺充實的,因為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碌,有很多活動也會參加,正能量的你在年底的時候,更容易遇到正桃花哦,你可以遇到真的屬於自己的緣分。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905
積分
243 點
潛水值
56799 米
發表於 2018-7-12 09:5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對於一個已經經歷了不少爛桃花的人來說,你現在對感情真的看淡了,不再抱著什麼期待,只想做好手上的工作,認真過好每一天。其實這樣的你,活得挺充實的,因為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忙碌,有很多活動也會參加,正能量的你在年底的時候,更容易遇到正桃花哦,你可以遇到真的屬於自己的緣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630
積分
3357 點
潛水值
350 米
發表於 2018-7-12 10:00 PM|顯示全部樓層
D、桃花苞

你天生就是熱愛和平的,這樣的你,其實人是挺好的,就是很多東西都不會自己去努力爭取,比如愛情也是如此,明明只要爭取一下,也許幸福就是你的。但你還是希望感情順其自然地到來。年底的時候,你的桃花還沒有開,還是桃花苞,但是你覺得自己有耐心等待,等到它開成最美的花。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