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gogororight藍色海洋破邪松下紗栄六呎之下503
mxgs-722漢人破邪牙鬥獸娘藍色海洋pgd-879right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1月新番)[繁]爆肝工

[繁]爆肝工程師的異世

[高清]一定要抓住-韓

[繁]Fate/Apocrypha

皇帝聖印戰記[第1集]

與神同行-B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827|回復: 14

[政治] [黃智賢》還蔣宋美齡和婦聯會公道] [中時電子報] [2018-01-08][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14
積分
2982 點
潛水值
32500 米
發表於 2018-1-8 10:58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本帖最後由 w12168 於 2018-1-9 10:29 PM 編輯



2017年12月31日 01:33                                                                                黃智賢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w12168 沒有戒嚴時代,一千五百多位的匪諜,早就把台灣變成共產黨的了,搞不以下兩位的父母早被紅衛兵給鬥死,現在就不會有兩位在這胡說八道了。  發表於 2018-1-9 09:57 PM
studytheworld 台灣人說婦聯會的財產不當就好像猶太人說納粹的財產不當必須清算一樣,婦聯會是中國法西斯主義下的產品,本就不該再留於世  發表於 2018-1-8 11:44 PM
studytheworld 台灣的養女現象是因為中華民國在台灣掠奪導致飢荒,台灣人民才會賣女兒求生存...還有很多台灣女孩子被抓進831慰安營,台灣人真的很悲慘  發表於 2018-1-8 11:42 PM
Henry133 戒嚴時代.歪曲的產物.有何公道?  發表於 2018-1-8 11:02 PM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666
積分
1803 點
潛水值
41561 米
發表於 2018-1-8 11:05 PM|顯示全部樓層
戒嚴時代.歪曲的產物.有何公道?
強徵稅賦.要何公道?

點評

w12168 沒有戒嚴時代,你現在就跪在共產黨前了,忘恩負義傢伙  發表於 2018-1-9 09:54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7848
積分
8878 點
潛水值
365713 米
發表於 2018-1-8 11:16 PM|顯示全部樓層
都已經熄火了,就別再搧風點火了,不知道現在是誰全面執政嗎?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211
積分
1345 點
潛水值
10680 米
發表於 2018-1-8 11:4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本帖最後由 studytheworld 於 2018-1-9 08:59 AM 編輯

婦聯會必須被清算,財產是從台灣平民身上掠奪而來的,當然應當加計利息還之於民

何況那個年代,台灣人民衣不蔽體沒鞋穿在飢荒中渡過,這可都是民脂民膏

不但要清算,還要明正典刑,不然台灣人怎麼教育下一代啊?錢可以明刀明槍去搶嗎?

補充內容 (2018-1-9 08:57 AM):...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w12168 胡說八道拿不出證據就是日奴的本事  發表於 2018-1-9 09:59 PM
blue0001 就你這句話,當年的台灣人有錢到要繳稅嗎?沒有,當年要繳稅的,不是當兵的,就是當官的,這二種當年只有你口中的〞中國人〞能當。  發表於 2018-1-9 08:42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648
積分
5855 點
潛水值
74980 米
發表於 2018-1-9 12:55 AM|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想想當年婦聯會是如何的幫助人民,現在的婦聯會卻淪為少數權貴夫人的私房錢~
~再想想婦聯會的經費是怎麼來的~還是利用國家稅捐與強納企業稅方式得來的~
取之於人民,但現在卻是只給少數有錢夫人在利用~
對社會老早就喪失公益的熱忱~
還不如還給國家或者改造成為老人安養福利機構~
做一些對社會真正有貢獻的事情~




點評

dkdsl 所以我們應該關心~政府在討回這些國家資產時~有沒有掉到私人口袋~這才是我們應該關心的議題~本來屬於國家與人民的財產~不應該讓政客隨便的送給少數人去交換不正當利益~   發表於 2018-1-10 12:36 AM
dkdsl 本來這些人如果是做慈善事業~大慈大悲有在做事有在服務就算~但現在呢?變成少數有錢人的金庫!對國家、社會、軍人毫無關心~只想著賺錢與黨庫通私庫~   發表於 2018-1-10 12:25 AM
dkdsl 呵~呵~打到痛處就跳起來~ 我管你她媽的國民黨~共產黨~民進黨都一樣~會貪污與圖利自己~而且還會利用打貪大量清洗換自己人~這真的是人民想要的嗎?  發表於 2018-1-10 12:21 AM
dkdsl 呵呵~基本上人家在爽~你在叫喊有屁用啊?想想國民黨為何會在大陸失守~因為腐敗~再想想這些夫人朋黨A走國家多少資產?現在華麗的轉身~繼續過有錢人的生活~   發表於 2018-1-10 12:16 AM
w12168 想想民進黨的第一位總統夫人,除了嫌廠商的鑽石太小,還做了什麼  發表於 2018-1-9 10:02 PM
w12168 如果納為私房錢會還有幾百億捐出嗎?如有私心早就掏空光了,民進黨人的無恥就是沒證據,只會造謠  發表於 2018-1-9 10:01 PM
jcme 對啊 那就請你把身分證還回去 呵呵  發表於 2018-1-9 09:16 PM
studytheworld 中華民國殖民台灣是在吃我們台灣人的血汗...不過這個強盜土匪政權建國確實跟我們台灣人無關  發表於 2018-1-9 10:44 AM
jcme 在說婦聯會的經費怎麼來之前 要不要說說中華民國怎麼建國的? 有你們台灣人一分一毫的心力嗎? 還有白癡說黨徽跟國徽一樣呢 畢竟是台灣人嘛~  發表於 2018-1-9 09:13 AM
jcme 對啊對啊 快把振興醫院跟華視也給抄了 畢竟也是用這些錢創立的嘛~ 眷村也拆光好了~反正台灣人不需要嘛 對不對?哈哈哈  發表於 2018-1-9 09:11 AM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919
積分
3573 點
潛水值
5830 米
發表於 2018-1-9 01:0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不用擔心,KMT早就是DPP提高民調的工具,三不五時打一下而已,不會完全滅啦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434
積分
266 點
潛水值
16380 米
發表於 2018-1-9 07:4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充公後呢? 錢到哪去呢? 如果你對任何政黨的話當真 你就輸了 這些利用舊恨來五鬼搬運手法 還會一演再演的 只是到誰手上罷了 看大家哪麼認真 真是好笑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332
積分
11019 點
潛水值
43840 米
發表於 2018-1-9 10:34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礁溪伊莉 於 2018-1-9 10:37 AM 編輯

如果不是,
"蔣宋美齡"挾勢包庇家族貪腐,
害"蔣經國 先生",
1948年的"上海打老虎(經濟振興)",
最後失敗收場, 更失民心...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w12168 那你應該看看民進黨第一位總統夫做了什麼  發表於 2018-1-9 10:18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519
積分
8800 點
潛水值
76870 米
發表於 2018-1-9 11:0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在風頭上
想翻案不易啊
等現任政府下台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913
積分
1463 點
潛水值
34010 米
發表於 2018-1-9 01:58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本帖最後由 winter070 於 2018-1-9 02:01 PM 編輯

蔣介石戰敗,帶了一批中國人來台灣,威權統治台灣,讓台灣人供養他實現他的中國夢!

就好像一批土匪佔了你的家園搶奪了你的財產。然後要你們感謝他保護你,免於受到另一批盜匪的攻擊!
然後對你們洗腦,沒有他你們就沒飯吃,沒有他的保護,另一批盜匪就會打你!他帶來的那批人都可以享受榮華富貴!考不上的也開個甲等特考讓你走後門!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w12168 如果沒有蔣介石,你就變共匪了,你沒看看民進黨第一位總統夫人是不是真正的盜匪。  發表於 2018-1-9 10:20 PM
jcme 是啊是啊 那為什麼還不推翻中華民國呢?哈哈哈  發表於 2018-1-9 09:17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164
積分
2088 點
潛水值
23050 米
發表於 2018-1-9 04:29 PM|顯示全部樓層
應該說是被打敗的老蔣放不下權利與權利所帶來的巨大利益,為了實現自己的皇帝夢用槍逼著一批人卷著從大陸搶來的錢財跑到了台灣,

點評

oper0090 我說的有那麼深奧嗎?以至於人看不懂我有說誰把錢弄到自己口袋裡了?你憑什麼就認為你相信的就是正確真理現在對面什麼樣是裝糊塗還是裝看不到  發表於 2018-1-10 04:48 PM
w12168 你沒看看民進黨第一位總統夫人吳淑珍,才是真正把貪污錢弄到自己口袋裡的,沒老蔣你就共匪了  發表於 2018-1-9 10:22 P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6087
積分
83846 點
潛水值
75022 米
發表於 2018-1-9 09:0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是啊,蔣宋美齡好不容易才有了自己的小金庫,現在則供應黨國貴族的子子孫孫養老零花
怎麼可以隨便剝奪人家打拼而來的成果呢,要知道,殺人搶劫剝削台灣人民來成立小金庫,也是很辛苦的

點評

w12168 你應該看看吳淑珍的金庫有多大  發表於 2018-1-9 10:23 PM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14
積分
2982 點
潛水值
32500 米
發表於 2018-1-9 10:1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礁溪伊莉 發表於 2018-1-9 10:34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不是,
"蔣宋美齡"挾勢包庇家族貪腐,
害"蔣經國 先生",


一、龍潭案:辜成允行賄4億元,扁珍收賄3億元,其他共犯收賄1億元,國庫用百億元購買龍潭工業用地,至今仍有山坡地不符建廠規格閒置無法使用。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礁溪伊莉 您要拿"阿珍", 來污辱"蔣夫人", 我也沒話好說囉~.... 歷代的永遠教訓 , 後宮與外戚的干政, 甚至是形成權勢貪污集團, 下場都是很慘的~...   發表於 2018-1-9 11:13 PM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895
積分
768 點
潛水值
15505 米
發表於 2018-1-11 11:2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廢文無誤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少在那邊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14
積分
2982 點
潛水值
32500 米
發表於 2018-1-11 08:37 PM|顯示全部樓層
YAMAZAKIMAN 發表於 2018-1-11 11:26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廢文無誤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少在那邊

現在民退資進黨的惡行,未來必定要加倍奉還,你的廢言必將被打臉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