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鬼畜捉迷香澄はる七人內野月下異世あらくれ草屯天然
剛好遇見七人內野プレイホcwp-112神擊的巴草屯草草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輕鬆看動畫](繁)奇

[簡]舞動青春18-背號

[繁]魔法使的新娘06-

㊙高清繁中㊙ 模犯生

08【繁】戰禍邪神 第

[繁]3月的獅子 第二季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8504|回復: 127

[政治] [與吳乃仁上酒吧召女侍作陪 許智傑:在聊宇宙大爆炸] [蘋果日報] [2017-10-11] [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469
積分
9551 點
潛水值
81373 米
發表於 2017-10-11 11:29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wen056 於 2017-10-11 04:26 PM 編輯

民進黨前祕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遭爆料報導,他擔任台糖董事長期間因涉及購地弊案,遭判刑9個月期滿出獄後「夜夜笙歌」,幾乎天天到台北市仁愛路一家有女陪侍的高檔鋼琴酒吧報到,還多次帶小姐出場,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被拍到現身酒吧。

許智傑今受訪表示,當天跟吳乃仁是討論「宇宙大爆炸」...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璿云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這首元曲,就是寫這幾個老人找年輕辣妹的故事。  發表於 2017-10-12 06:20 PM
aaaa5230 民進黨一向把支持者當白痴,問題是一堆真的白痴,一堆被當白痴還是要支持阿  發表於 2017-10-12 12:26 PM
rufy 老百姓性交易是嫖妓, 是犯法的, 有錢人叫包養, 沒聽過有事的, 除非錢給不夠, 政商名流叫每個男人心中都有個小宇宙, 要適當的爆炸一下. XD  發表於 2017-10-11 08:06 PM
璿云 大家只要認定民進黨是很純潔的就可以了  發表於 2017-10-11 05:37 PM
cpengl 宇宙大爆炸之後是創造暨起之生命沒錯啊XD 戰酒家帶出場創造生命  發表於 2017-10-11 02:30 PM
鬼次郎 我要的豪乳妹呢?給差評~  發表於 2017-10-11 11:57 A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928
積分
1405 點
潛水值
21202 米
發表於 2017-10-11 12:3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原來上酒家是找妹聊宇宙啊
這個理由以後算是被立委認證過的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570
積分
3244 點
潛水值
5600 米
發表於 2017-10-11 01:44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哈哈哈,好厲害喔,顏色正確就沒事囉,請大家回頭繼續打柯P吧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452
積分
2041 點
潛水值
29110 米
發表於 2017-10-11 02:0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偶爾出現一下這種八掛新聞,可以少一些
生硬的政治問題,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511
積分
3447 點
潛水值
41255 米
發表於 2017-10-11 02:26 PM|顯示全部樓層
貪污後,腐敗養小三,這不就是民進黨的特點.
去酒店聊科學,在議事廰,談那家陪酒陪睡的正嗎?
反正民進黨當選不會下台,民進黨大官專門搞貪腐.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624
積分
5718 點
潛水值
59560 米
發表於 2017-10-11 02:4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真的從外太空,聊到了內子宮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599
積分
462 點
潛水值
40781 米
發表於 2017-10-11 03:5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與吳乃仁上酒吧召女侍作陪 許智傑:在聊宇宙大爆炸]我個人覺得有些有權有勢的人,就是喜歡找樂子,只是不小心被抓包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47
積分
241 點
潛水值
28854 米
發表於 2017-10-11 03:5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期待下次還有那些詞句會經過認證,
顏色對了,
什麼事情就對了~~
宇宙之起源,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37
積分
31 點
潛水值
6540 米
發表於 2017-10-11 04:17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還蠻有創意的,這種話都說得出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86
積分
652 點
潛水值
22714 米
發表於 2017-10-11 04:3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找妹也能探討到宇宙啊,那辦事也可以算是一種修行嗎?seafood請問一下子宮頸雙修是這樣嘛?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668
積分
1255 點
潛水值
20280 米
發表於 2017-10-11 04:36 PM|顯示全部樓層
他目前都沒有擔任什麼官職了,要去女陪侍的高檔鋼琴酒吧喝酒也是人家的自由吧
只是立委就可能不太適當了,畢竟要避嫌吧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075
積分
4698 點
潛水值
69629 米
發表於 2017-10-11 05:2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不意外,政府官員不就是媒體前為民優先、然而媒體後
就是左攏右抱、酒氣薰天、夜夜笙歌 這般嗎?
媒體拍到,就辯說談公事談全民福祉建設..
但事實真是如此嗎? 還是這筆錢要怎麼分? 這個閒置的董事或官位
要安排給誰?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jeff78 福小弟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9810
積分
1470 點
潛水值
79207 米
發表於 2017-10-11 05:48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應該是男人的小..大爆炸呀,男人都是這樣子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13
積分
145 點
潛水值
17775 米
發表於 2017-10-11 06:3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哈哈~~~超瞎的...
還真虧他講得出來啊~~~
本週狂新聞第一名應該非他莫屬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15
積分
340 點
潛水值
7162 米
發表於 2017-10-11 06:54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宇宙大爆炸?
是聊生命的起源吧?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