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
哈利波特地獄羅根刀劍神域[日]為了與你ge
吸特樂回怪獸與他環太平洋fighter 金剛戰士哥吉拉林北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34.霹靂天命之仙魔鏖

[繁] 異世界食堂 第04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

✌【7月新番】繁中【

[繁]我的英雄學院 第

✌【7月新番】繁中【
電影下載區(上傳空間)電視劇下載區(上傳空間)電視節目下載區(上傳空間)軟件下載區(上傳空間)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GalGame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H 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電影下載區(迅雷+百度)
電視劇下載區(迅雷+百度)遊戲下載區(迅雷+百度)動畫下載區(迅雷+百度)電子書下載區FLASH下載區下載分享求檔&問題區
查看: 62796|回復: 260

[動畫] [美]寶貝老闆 The Boss Baby(2017) WEB-DL 1080P(MKV@3.33GB@MEGA@簡繁/港版官方)  [複製鏈接]

  小學生(200/1000)

*ABC 狗咬豬*

Rank: 2Rank: 2

帖子
81
積分
878 點
潛水值
19210 米
發表於 2017-5-19 09:48 AM|顯示全部樓層


【電影名稱】:寶貝老闆 The Boss Baby(2017)
【電影類型】:勳畫
【上映日期】:2017年3月31日(台灣)
【上傳日期】:2017年5月19日
【影片格式】:MKV WEB-DL
【檔案大小】:3.33GB
【影片語系】:英語
【分享空間】:MEGA
【影片字幕】:簡繁/港版官方繁體中文
【有效期限】:系統自砍
【解壓密碼】:無
【預覽簡介】:《寶貝老闆》(英語:The Boss Baby)是一部2017年上映的美國3D奇幻喜劇動畫電影,改編自2010年瑪拉·弗雷齊所編寫同名的兒童圖書。電影由湯姆·麥葛瑞斯執導,邁克爾·麥卡勒斯編劇,而夢工廠動畫製作及二十世紀福斯負責發行部分。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hola7718 載點沒有問題!感謝 abcdogbitepig 分享 ~  發表於 2017-6-1 01:48 PM
abcdogbitepig 回 willy0988219大,大家辛苦。  發表於 2017-5-20 09:48 PM
willy0988219 又出來發帖啦XD 辛苦了!  發表於 2017-5-20 09:43 PM
abcdogbitepig 謝謝 睡到銀河系大,你也是很久沒出現了吼。  發表於 2017-5-20 02:33 PM
睡到銀河系 感謝ABC大翻譯~~~TW..超有笑果的!!!  發表於 2017-5-20 02:18 PM
drdrdr2323 哈哈哈 翻了2天的"還有機會說再見"中文字幕 實在擠不出多少字出來 哈哈 !!  發表於 2017-5-20 08:01 AM
abcdogbitepig 謝謝 drdrdr2323 大,今天話比較少喔。  發表於 2017-5-19 05:45 PM
drdrdr2323 太棒了 abcdogbitepig大 真是了不得 讚 !!  發表於 2017-5-19 12:26 PM
aska0918 mega一直轉圈圈.打不開  發表於 2017-5-19 10:05 AM
3

查看全部評分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多多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753
積分
1821 點
潛水值
60721 米
發表於 2017-5-19 09:59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頭香!!!!讚讚讚,等好久耶!!而且又是高畫質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03
積分
161 點
潛水值
696 米
發表於 2017-5-19 10:02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謝謝大大的分享   用mega就對啦衝阿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48
積分
81 點
潛水值
12491 米
發表於 2017-5-19 10:11 AM|顯示全部樓層
哇....等好久了,謝謝分享!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61
積分
52 點
潛水值
2074 米
發表於 2017-5-19 10:18 AM|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高清版本了,之前看過預告片感覺很有趣,蠻適合全家一起觀看的卡通電影,謝謝大大的分享唷辛苦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80 米
發表於 2017-5-19 10:3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9
積分
101 點
潛水值
3978 米
發表於 2017-5-19 10:3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下載項目:寶貝老闆 The Boss Baby(2017)
下載日期:2017/05/19
感謝語:終於有清晰版了, 真的感謝大大的提供
心得:好看極了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3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50 米
發表於 2017-5-19 10:3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61
積分
150 點
潛水值
4020 米
發表於 2017-5-19 10:38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畫質好像是超讚的
預告片好像是超好笑
感謝大大分享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34
積分
152 點
潛水值
3670 米
發表於 2017-5-19 11:04 AM|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啊啊啊啊啊啊 很想看可是都沒時間 感恩 找機會來享受一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17
積分
2 點
潛水值
6340 米
發表於 2017-5-19 11:14 AM|顯示全部樓層
畫質超棒的!媽媽想看這部片很久瞜~好像超好笑的
接下來期待國配瞜~
感謝大大分享~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Oo孤獨燕oO

Rank: 2Rank: 2

帖子
282
積分
402 點
潛水值
15798 米
發表於 2017-5-19 11:40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謝謝大大的分享
之前載了一個畫質不好的,秒砍了
高畫質才算享受嘛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
積分
127 點
潛水值
3709 米
發表於 2017-5-19 11:52 AM|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分享~
感恩 找機會來享受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33
積分
143 點
潛水值
11766 米
發表於 2017-5-19 12:08 PM|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太棒了,是高畫質的版本,謝謝您的分享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9
積分
1166 點
潛水值
17947 米
發表於 2017-5-19 12:2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感謝分享...等很久了,看截圖是高清,真是太棒了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