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第 3 次惡魔靈魂勇者斗惡假面騎士伊蘇nier:au進擊的巨
東亰ザナ惡魔靈魂cyber sa進擊的巨假面騎士數碼寶貝伊蘇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電視遊樂器相關討論任天堂 SwitchWii U 遊戲討論Xbox 360 遊戲討論PS4 / PlayStation4PSV/ PlayStation VitaNDS / Nintendo DSiPod / iPhone 綜合遊戲
ARPG無雙系列俠盜獵車手(GTA)惡靈古堡系列神奇寶貝魔物獵人(M.H.)惡魔獵人時空幻境 系列遊戲王系列
TV GAME 歷史回憶區
查看: 3043|回復: 38

[討論] 惡靈古堡7 走光了 不喜勿入[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256
積分
466 點
潛水值
17455 米
發表於 2017-2-14 01:20 PM|顯示全部樓層
MOD在1:20 看了不乾淨的東西...
髒...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72
積分
341 點
潛水值
19156 米
發表於 2017-2-14 02:14 PM|顯示全部樓層
還好吧
又沒很明顯
這段的聚焦點也不太會在走光的地方啊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33
積分
10 點
潛水值
4710 米
發表於 2017-2-14 04:5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還OK
我是沒在注意這些點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56
積分
466 點
潛水值
17455 米
發表於 2017-2-14 05:4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DEVILKIN0939 發表於 2017-2-14 04:54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還OK
我是沒在注意這些點

覺得這一代前半段還不錯
但後面很明顯
內容長度

發現開發組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82
積分
522 點
潛水值
15266 米
發表於 2017-2-14 08:0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這太傷眼了

改得也太.....

哈哈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08
積分
15 點
潛水值
9730 米
發表於 2017-2-14 08:47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實在太有梗了
我看了都拳頭硬硬的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550
積分
2 點
潛水值
21060 米
發表於 2017-2-14 08:5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這改的也太靠背了吧  快笑死了  太好笑啦XDDD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8
積分
250 點
潛水值
4163 米
發表於 2017-3-19 01: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唔...看不到內容
只有顯示一張錄影帶的圖片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1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910 米
發表於 2017-3-20 03:34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嗚 這代改成第一人稱真的很不習慣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938
積分
13 點
潛水值
23418 米
發表於 2017-3-20 07:15 PM|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人稱應該很多人都不習慣吧
不過我覺得FPS很有感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15
積分
5 點
潛水值
6760 米
發表於 2017-3-20 08:2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啥東西都沒看到說= =........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74
積分
223 點
潛水值
8304 米
發表於 2017-3-20 09:4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沒看到+1...........


老實說這代好像沒什麼大爆點~xDDD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904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3610 米
發表於 2017-3-21 02:20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看不到ㄟ

沒東西~~~~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85
積分
8 點
潛水值
16161 米
發表於 2017-3-22 11:3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要用IE開才看得到,剛有看到那個了…>_<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01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540 米
發表於 2017-3-28 01:13 AM|顯示全部樓層
看不到圖片... 這游戲其實很傷眼..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